2.10.08

我的小孩长大了

这次,趁着佳节,回了家乡一趟。看看外婆,看看契妈,也看看我的孩子。

小孩啊,长得可真快,才五个月大,就长牙齿了。两颗刚刚冒出来的小不点,应该把你弄得很痒吧?不然,为什么你的口水总流不停。。。



我明白为什么当初你的妈妈告诉我,医生命令要减肥了。我只不过抱你那么一下,就感觉到手好痠。难为了你一闹别扭,就抱在胸前呵护的妈妈和婆婆啊。


听说,你会认人了;听说,你会翻身了;听说,你去到姑姑家,觉得不对劲,就大哭大闹,害得大家落荒而逃般的送你回家。。。

小英雄啊,你是家里的宝,大家都疼你,所以,你可要乖乖啊。要多笑,不能一点小事,就红了眼眶。不要皱眉,学的脾气那么坏,是不应该的。

要快高长大,我很快又回去看你了。下一次,不知道你会不讲话了呢?会不会叫我呢?

17 則留言:

贾爷 提到...

这个小孩和你合照时,有点不合作……

lock 提到...

賈小汀, 你說得對, 證明這個孩子對飛飛很抗拒, 哈哈!

幸福王子 提到...

你的孩子? = =

elaine 提到...

你生的??

飞飞 提到...

贾小汀
对,他完全是过动儿,拍照时转来转去,拍完后,我满身大汗,虚脱,气喘。。。

lock
找死吗?什么时候抗拒了。。。那叫欲拒还迎。。。哈哈哈

幸福王子
对,可爱吗?像我吗?

elaine
我是男的,怎么生啦。。。。冒汗!

志良 提到...

原来你当了老爸的哦?
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哈哈哈哈,还有很多是你想象不到的呢....

lock 提到...

拿你哥哥的孩子來玩, 還要佔為己有, 難怪小孩不賣你的帳! 哈哈!

志良 提到...

你哥哥的儿子还是你的?

JO 提到...

宝宝比较可爱!:P

飞飞 提到...

lock
我把他视如己出,没差啦...


That My Goal
不管,是我的。。。 :P

JO
飞飞比较帅。。。哈哈哈哈

志良 提到...

被你炸到
要的话就自己
赶快娶个老婆
生咯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有的介绍吗?我要仔,不要乸的喔。。。

是不是我生的小孩,有很大差别吗?为什么反应那么大,哈哈哈哈

志良 提到...

haha
没什么啊!!
要仔,不要乸?
难道你是。。。。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我就是传说中那个情场浪子鬼见愁,堺女无数的负心人,陈世美。。。。

哈哈哈哈

志良 提到...

拍古装片哦?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年纪小小,嘴巴还真毒~!!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