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08

伍家辉 虽然我愿意

没想到,一次小小的推介,可以引起朋友的回响,频频询问。好歌,我一定分享。
掌声鼓励:

伍家辉 《虽然我愿意》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
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
而空气凝结了我们的脸孔
我别无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再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
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赐给我你现在幸福的笑容
别让恨冻结了我们的脸孔
请你做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心还想着你

号外:顺便分享让我认识伍家辉的歌《一人一半》



我还是比较喜欢有镁鑫的版本,你呢?

18 則留言:

元元 提到...

"虽然我愿意"是我可以在北上的车程不停重播的的歌曲。
很爱这一首歌。

Elaine 球~ 提到...

《一人一半》是我超喜欢的合唱曲,
喜欢伍家辉跟云美鑫的配搭,
温柔的声线带点感动,
超级爱ing~~~~~

飞飞 提到...

元元,
把好歌藏了那么久,不分享,要被处罚哦。。。你好像很久没博客了。。。

dear,
下次我们一起K,再加一首《无言的结局》。。。哈哈哈

lock 提到...

飛飛:
伍家輝這張專輯我有, 可惜沒收錄《一人一半》這首歌!

JO 提到...

喜欢听伍家辉唱现场。。。 :)
有听过伍家辉和孫燕姿合唱的《一人一半》版本吗?也很不错哦。分享: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QTpV3Pqpc

匿名 提到...

hmm..

喜欢《虽然我愿意》。因为很好唱。

艾莉~エリ 提到...

好像好好听的歌LER...
听到就会爱上的类型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我直觉告诉我飞飞唱歌很好听~
我要听飞飞唱歌~~

飞飞 提到...

lock,
你好像什么专辑都有。。。还真富~!

JO
欢迎来到这里,也谢谢你的分享。。。。有惊喜。。。真的。


small-ugly,
留下踪迹吧,我可以回访。。。。

Ellie_pi,
是不错听的。。。那你喜欢了没。

幸福王子,
要答案揭晓的话,我们一起去唱K,但是,到时候你不要complaint我唱歌难听就可以了。

JO 提到...

不用客气。:)

谢谢你在这里推荐伍家辉的歌。因为觉得他的专辑很棒。虽然没有收录《一人一半》,但还是有很多首动听的唱曲,是值得买的。:)

lock 提到...

我這張專輯是promotional item來的, 不是自己出錢買的!

幸福王子 提到...

好,有机会我们去唱k~
忘记问,你是kl人?

飞飞 提到...

JO
不用谢谢啦,毕竟自己喜欢。而且,我做电台的,不宣传歌手,有点说不过去。。。哈哈哈。



lock
yii~~~做么我没有promotional item的?


幸福王子
我是马六甲人,但是现在人在kl工作。。。。

艾莉~エリ 提到...

我听过孙燕姿跟他合唱的“一人一半”

十六 Keaton 提到...

他的聲音好好聽哦

聽起來很舒服

很適合在夜晚的時候聽

飞飞 提到...

Ellie_pi
对,我也听过。。。很好听。

十六夜真人
除了他,最近又一位歌手叫佳旺,也是很不错的。

古墓街第7号當鋪 提到...

很好听的歌
之前的我,都是听周杰伦的歌...

飞飞 提到...

JeromeFo令狐冲
哈哈,你的偶像出新专辑了,我也很期待....

他那么多首歌,我最喜欢《菊花台》,每次都会K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