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8

Miracle do happened sometimes

Miracle do happened sometimes~~!!

应该是我写的砒霜凑效了。。。不然,怎么会发生这种天方夜谭的事情!

不只我,身边的朋友,也都不相信的,这种奇迹会发生。

什么奇迹?不就是亲手烘焙芝士蛋糕咯。还要是一击即中,第一次就做了一个无论外观和口感都完美的杰作。

但是,身边的朋友,都对亲手做的那个人,存有高度的怀疑。。。所以,只好要大家来评评理。。。

好吧,来看看证物,再猜猜谁是天才烘焙师?

证物一:捧着刚出炉的芝士蛋糕,一脸心虚的埃文。


证物二:也是捧着刚出炉的芝士蛋糕,但是一脸满足和自信的飞飞
(备注:后面扮鬼脸的妖精是这次慷慨借出场地、道具、烘炉、电流的导师,而且是从头到尾都用热心和耐心调教的废人。)

看了两件证物,应该很自然就推测是飞飞做的吧?

对不起,请重审。

做蛋糕的人,答案是。。。。。。

















不用怀疑,不要诧异!对的,没错,是埃文亲手做的!那天我只是司机,以及扮演在旁边八卦的人类,废人也只是从旁口述遥控罢了。

真的是埃文亲手做的!对,就是那个宁愿多花马币20元喝星巴克,也不愿意自己冲泡咖啡的埃文,竟然兴致勃勃地学做芝士蛋糕。你相信吗?我还是不相信的。

不只我,就连几米仔和Mr. Spicy也不相信。一个觉得是埃文在蛋糕店买回来充大头的,另外一个更绝,宁愿相信是我做的,也不相信是埃文做的。

无论如何,不能不承认,有些家伙天生有慧根,第一次的蛋糕,很好吃!

哈哈,就如我讲的。。。。。。

Miracle do happened sometimes



15 則留言:

埃文 提到...

师傅。。。请你现声讲两句公道话!!!

lock 提到...

一看就知道你是搞搞震冇幫襯哪個了, 那裡可能是你做的!

Unknown 提到...

埃文,
你说的师傅,是在说我吗?我可以证实是埃文做的,因为我有在旁做监督师。

法官一律判定,埃文申冤成立。

飞飞 提到...

埃文,
为什么需要公道话?我又没有讲那个蛋糕不是你做的。。。。。讨厌!

Lock,
别小看我,我不做罢了,要做,或吓你一跳噢~!

废人,
你和埃文狼狈为奸,欺负我~!!!
我才要伸冤勒~!

elaine 提到...

好像很好吃~

zzhen 提到...

很不錯吃的樣子
埃文很厲害咧

ET女子 提到...

cheese哦~~我要吃~
很羡慕会做cheese cake的朋友~

匿名 提到...

MEI:
Unbelievable!!! 真的哦?!世界变了!不过看起来还真的很好吃的样子!强!

飞飞 提到...

elaine,龍貓,ET女子,MEI:

你看到的都是事实的全部,真的很好吃的~~!酸酸甜甜,就很开胃。。。。

不必羡慕,也不要怀疑,现在的男生,可是很强的。。。女生,要加油了。。。哈哈哈

殷缘 提到...

哈哈!你竟然这样写你的朋友,但不算是坏事 =)

飞飞 提到...

殷缘
哈哈!以后写你。。。。

Chin Lay 提到...

you so lucky lar! I failed KaoKao on my first time~

the cheese cake I've made was hard as a stone!

klar, have a nice trip at Bali loor!

飞飞 提到...

joeldeBB
sound good wor, you can use the chees cake to throw doggie...hahahah

i am not yet to bali lah, but just came back from bangkok.

匿名 提到...

edmund lai woh...要重新评估他了。

飞飞 提到...

不良,
你也觉得不可思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