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8

无法分享的幸福


热恋中的情侣,是恨不得能分享彼此所有的事情。然而,有一种幸福,是无法分享的!

这无法分享的幸福,需要你完全的信任,才能让你最亲密的人,独自享受,完全拥有。

不要想歪,我并不是在说翻云覆雨的事。那无法分享的幸福,是你熟睡的样子。

我们永远无法亲眼看见自己熟睡的样子,唯有将这份幸福,付托给我们最亲密的人,虔诚的,期望他会珍惜这私密的一刻。

我,喜欢看着心爱的人入睡。看着他酣睡的样子,像个天真的小孩,均匀舒缓的呼吸,世界此刻变得那么的恬静安宁。脸上细茸茸的汗毛,是平日我无法细细打量的,现在却可以用手指,轻柔的滑过。被瘙痒的他,会不自觉地转一转脸,翻过身,然后卷缩在一旁,像个无辜纯真的天使,让我可以细数他脸上的雀斑。。。此时此刻简单的幸福,是我完全独有的。

我,也喜欢让心爱的人,看着我入睡。躺在他身旁,轻轻握着他的手,像个被呵护的小孩,拥着浓浓的爱意,满满的安全感,满足的入睡。我的睡相,只想让他一个人专属,想到这里,就是甜蜜。我不介意我的睡相不行,我就是要他独占这神秘的一刻。如果可以,我希望他比我早醒,在我睁开惺忪双眼时,就可以看见他甜蜜的微笑,并用深情的吻,开始我美丽的一天。。。

这种幸福,真的无法分享;但是独自拥有的那一刻,两颗心的距离,却可能比分享时,靠得更近一些。。。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想,你一定会找到能够独自分享你那无法分享的幸福的人。他一定会看着你入睡,至于看着你醒,就有点难了,因为你那么难睡的人,需要花很多时间才入睡的,对方一定给你累坏了,睡眠不足,很难比你早醒啦!阿哈哈。。。

但,我希望你是幸福的。

飞飞 提到...

废人,

你真的有所不知了。我可是躺在床上,3秒就能入睡的,所以,我的他,很快就能收工了,一点都不累!

就算他比我迟醒,也不怕!那就换我吻醒他,一样幸福到爆~!!!哈哈哈。好催情的场面啊~!

谢谢。我已经不必希望你幸福了,因为你已经太幸福了!哈哈哈!

Elaine 球~ 提到...

觉得我认识的飞飞
突然变得感性了。。。
文字间又流露点点的幸福。。。
还有点点的甜蜜。。。。

想要抛弃我,
寻找自己的幸福了,是吗??
哈哈。。。
其实我也希望你能够真的幸福!

lock 提到...

好可愛的寶寶!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我喜欢和我心爱的人一起入眠~
感觉他永远在你身边~
好幸福的感觉~

飞飞 提到...

Dear,
你认识的飞飞,本来就很感性的,也很性感,哈哈哈。

有那么明显的幸福和甜蜜吗?看来要收敛一下了。。。免得遭天谴。。。

没抛弃你啦,你是我的幸福来源啊~~!


lock,
那个宝宝,就是 Usbeorn,我的孩子。

幸福王子
果然懂得把握幸福呀~!!
对,和心爱的人一起入眠,是超级幸福的~
祝福,你的幸福,永不变质。

elaine 提到...

好幸福哟~
文字间流露出来的感性,看得人也甜丝丝了~

飞飞 提到...

elaine
好开心,你有被甜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