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8

封神榜。。。没了

还记得上次和你分享过的一本杂志吗?



今天,在公司翻着最新一期时,毅然发现是停刊前的最后一期了。

我不知道停刊的原因,也没有拨电过去询问详情,只是发了一封电邮,给两位在这杂志工作的朋友,当作是慰问,当作是鼓励,也当作是祝福。

停刊前的专题:忽然大结局
还没进入988之前,自己也在杂志社待过,知道在这个人民平均一年读两页书的国家,杂志是不容易做的。


甚至有人说过:“若你想要害人,就鼓励她办杂志吧。”

翻着最后一期,我的心情并没有特别的澎湃,反而有一种慎重的庄严,夹杂着一丝的惆怅和不舍。

我小心翼翼的,慢慢的一字一句的阅读,一行一段的咀嚼,仿佛害怕一不察觉,翻到了最后一页,看见自己散落一桌的落寂。。。

好的杂志,有良心的杂志,有内涵的杂志,却不能像那些挖掘隐私,刊登走光照片的杂志长寿,这是悲凉。

愿以一本好杂志的停刊,换你深思的一瞬间。

后记:飞飞最真挚的祝福献给《封神榜》,期待复刊的一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惜~~~难得马来西亚出现一本好杂志~~

飞飞 提到...

小小,

对,我伤心了好久,失落的。。。。
所以,请大家多支持,其他的好杂志,例如,spotlite。。。。

匿名 提到...

感觉惋惜和遗憾。。。我也很爱封神榜。

匿名 提到...

感谢支持!

勿忘封神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