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8

大马的杰出歌手

大马杰出歌手,你会投谁一票?

马来西亚的歌手,不好当。冲出海外的,要顾及海外庞大的市场,很难回来;没有冲出海外的,看起来表面风光,背地里也不好过。钱财的收入,也没有一般人想象中的多。

但是,身为媒体人,我依然会觉得,本地歌手是要用行动支持的。除了购买专辑,就是多制造曝光的机会给他们。

988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之大马杰出歌手奖,表面是一个票选活动,然而更大的程度上,是用这个籍口,多加推介本地的好歌手,新进的歌手,让他们有更多表演的平台。

我自己,也是通过这些造势活动,认识他们的音乐。例如,在金河的造势活动中,我才发现被我忽略了得一首好歌--《虽然我愿意》伍家辉。

近期,本地出现了几位很喜欢的歌手,例如唱Live很high的ManHand,陈诗莉,伍家辉,还有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的温力铭。。。大家帮忙支持,投票给他们吧。


ManHand的两首歌《准时收听》和《慢行》,都是我的心头好

陈诗莉的舞台魅力,在她开口唱《baby》时,我就癫了。

Henley有进步了,也没那么腼腆了。


黄威尔很可爱,会创作的男生。
威尔和志清的连弹

伍家辉的《虽然我愿意》,真的很好听。。。。。
易桀齐新歌《有你真好》也是很不错的,朗朗上口。
Daniel李吉汉的人气,还是超高的

当天,就算曹格最受欢迎。。。
最后,分享两张大合照。

2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个人投给曹格。。。超爱曹格的歌了。。。虽然不是很喜欢他的新造型。

飞飞 提到...

他很厉害,连续拿了两届了,今年的呼声也是很高,不懂有没有机会连庄。。。

幸福王子 提到...

《虽然我愿意》好听~
如果是我,我会投给比较新的歌手~
因为这是对他们的肯定,
有了这样的肯定,
我相信我国的华语歌唱事业会更加蓬勃~
马来西亚加油~

伍家辉加油~

飞飞 提到...

哈哈,没想到,音乐上,我们也有一样的想法。。。好巧。

幸福王子 提到...

人海茫茫当中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实在难得~
但是直到现在,我都很怀念一位歌手~
他的名字叫做“陈颖见”,不知道你有听过吗?
马来西亚歌手来的,现在做dj了~
喜欢他的歌~

FC 提到...

大马歌手最棒...本地创作一级棒!
支持ing...
小弟最爱栋梁,佩妮,静茹和曹格...

提到...

林宇中也不错下的哦.. :P

憋疯 Bear Foong 提到...

哪里有得听伍家辉的《虽然我愿意》?

歌词的意思是什么?为什么是虽然?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哈哈,那就要好好珍惜。
陈颖见的《熬夜》,是我大学毕业时的主题曲,还我哭得好惨的一首歌。。。

飞飞 提到...

[栋]张西望,[栋]奔西跑
不要只喜欢在海外发展的,本地更多的歌手,更需要我们肯定他们的才华。。

飞飞 提到...

isaac,

林宇中,不错。

飞飞 提到...

憋疯[BearFoong]

988可以听到。。。。一首悲歌。。。。

匿名 提到...

那天在娱协的造势活动听到乌风铃的歌,蛮喜欢的,可惜不知道歌名 :( 飞飞可以帮忙吗?

飞飞 提到...

小小,
我没在现场,所以不懂是那一首歌。。。

但是,乌风铃,专辑收录10首原创作品,摇滚与抒情歌曲参半,包括主打歌曲"等","风铃"、"无聊人"、"我相信"、"再见朋友"、"你还是一个人"、"不能了解"、"目光"、"晴天",以及一首由马来乐团Leon吉他手Warez填词的马来歌曲"Keliru".

幸福王子 提到...

飞飞 - 你言下之意,是叫我好好珍惜你这位朋友吗?哈哈~朋友,是一辈子的~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当然是我啦,好人要绝种了。。。哈哈哈

幸福王子 提到...

yoh,有人的脸皮厚到可以煎饼咧~

妈妈说,不可以乱相信怪叔叔的话~嘻嘻~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我妈妈说,不能讲谎话,我也是说真话罢了。。。

我不是怪叔叔,我是金鱼佬,哈哈哈哈哈,小朋友,要不要看金鱼啊~~~

志良 提到...

路过的,想留个脚印!!
我个人支持张栋梁
但是觉得曹格或者是梁静茹夺奖
曹格今年的人气还算不错
也在金曲奖夺得最佳男演唱人,
静茹呢,因为已经冲出海外了,
台湾也有一定的魅力所在,
接下来也会冲出台湾
到西方国家开唱!

如果我没记错的的话,
70%是歌迷选的,
30%是媒体选的,
整体来看
这两位比较有可能!!
因为他们的杰出
是有目共睹的!!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欢迎过来。
Fish和Gary都拿过。。。今年,无可否认曹格峰头最劲。。。

志良 提到...

已经冲出海外的赢面会比较大,
但是曹格的人气因为得罪同志而下滑了,
演唱会的票房才卖出5成,
加上娶老婆了,
难免会有一些的影响。。。

我个人会比较偏向静茹和栋梁!!
哈哈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让我们一起期待,成绩就快揭晓了。。。。

Eve Lynn 提到...

喜欢温力铭呵~
你做对了选择!
呵呵呵!!嘻嘻!
加油咯 :)

飞飞 提到...

Eve Lynn

我很喜欢温力铭的。。。。从e-male组合时,就懂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