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8

哥哥,想你。

有些人不在了,但还是会让你不断地想念。。。

今天,我比平时都还要想他。。。

当年,当他唱《无心睡眠》的时候,8岁的我跟着唱:“忧郁奔向冷的天,撞落每点小雨点,张开口似求生圈,实验雨的酸与甜。。。WHOO-Oh-O,无心睡眠,WHOO-Oh-O,脑交战。。”,当他跳《Monica》的时候,我跟着大声喊:“thanks,thanks,thanks,thanks,monica,谁能代替你地位。。。”。

长大了,升上中学时,看着他引退,看着他复出。初中二,看着他的《金枝玉叶》,在我对爱情还懵懂的时候,但是,那一首《追》和《今生今世》,我感动到今天。





有人说,香港已经没有天皇巨星了。我说,香港是在2003年失去张国荣和梅艳芳之后,才没了天王巨星。但是,幸亏我们还能从片断中缅怀这两个魅力。无需绚丽的舞台,不需要夸张的造型,一个眼神,一举手,一抬足,就能摄人眼光了。。。我的目光,就是不能移开。



今天,我比平时都还要想他。。。因为,今天是他的冥寿。哥哥,祝你生日快乐。

1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很喜欢哥哥的。我觉得他的去世是很可惜的!

匿名 提到...

哥哥我超爱的,我想众所周知吧。
每次想起他,心里总会隐隐作痛!


多次经过却静静离开的梅嫣

lock 提到...

你好利害, 冥誕都記得! 我只記得4月1日他縱身一跳那天!

殷缘 提到...

之前还不懂以为你在写有关你亲哥哥的文章,原来你是指张国荣。

飞飞 提到...

天蓬元寿
知音噢。。。。好,我们一起缅怀他。

梅嫣
想不到,需要哥哥才能让你留下脚印。。。

lock
多得988提醒,听988,就是知道多一点了嘛。。。哈哈哈

殷缘
严格来说,我是家里的长子啦。。。。。

匿名 提到...

不是啦。。。
只是只是。。。 哎呀!
不知从何说起,我好象跟你距离好远噢。。
突然有点害怕,我这个烂朋友
真的好久没给你联络嘞。。。

飞飞 提到...

梅嫣
干嘛会觉得遥远?是不是我们少更新大家的近况?
别怕,我还是那个,你10年前认识的飞飞,
会骑着摩多,去找你吃鸭面、打麻将、以及闲话家常。。。只是,不懂阿龙还会不会一块去罢了。。。

多年的好朋友,是不怕距离遥远的。。

加油 :)

lock 提到...

你老闆是不是有給你額外花紅? 這麼大力promote 988!

幸福王子 提到...

是真的很令人怀念的

飞飞 提到...

lock
哈哈,就是为了額外花紅而努力的~!

幸福王子
没想到,你年纪轻轻,也会有感觉。

匿名 提到...

什么香港没有天王巨星了?王菲不是巨星mer?而且还是超级巨的那个tim!不知道哥哥迷们知不知道,不懂是第一集还是第二集的“白发魔女传”的主题曲,是哥哥作曲给王菲唱的叻。。。

飞飞 提到...

匿名的朋友,
并没有否认王菲或其他艺人的魅力,只是,纯粹个人的观点,现在的歌手比较接近人群,亲和力多了,自然就少了那种摄人的魅力,那种压场的神秘感,那种被人神化的风华。

我喜欢王菲,我喜欢林忆莲,我喜欢sammi,但是,他们像朋友,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