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8

爱恋的眼神


谈恋爱的时候,有两个阶段是最甜蜜的;一个是还没表白的暧昧期,另一个是红红火火的热恋期。

然而这两个阶段,也是最盲目的时刻。传说中,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情节,也只会发生在这两个阶段。

这个时刻,你是完全不能忽视恋人眼中,那爱恋的眼神!

爱恋,并不等于爱怜,也不是爱慕。爱怜,是同情怜悯多过爱意;爱慕,是崇拜,是景仰,是触摸不到的憧憬。唯独爱恋,是一来一往的爱意传递,是甜蜜,是幸福,也是心灵紧密契合的表现。

爱恋最浓烈的那一刻,爱恋的眼神也是最炙热的。这时刻,爱恋的眼神,足够溶化灵魂,也足够升华灵魂。

谈恋爱的时候,若你的情人,深情地望着你,不要慌张,不要觉得害羞,更不要因为不好意思而别过了头,辜负了他一番的好意。当下的你,应该好好享受,他痴痴望着你的模样。因为,这种爱恋的眼神,寿命是很短的,再长也不可能长过热恋期。

你会发现,从他爱恋的眼神中,可以找到最有魅力的自己。仿佛你就在他的眼中,看到发光发热的自己,如何看都是完美。人生难得几回,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完美啊。

可惜啊,爱恋的眼神,是拥有有效日期的。一旦热恋期已过,你不只找不回他爱恋的眼神,说不定你整容了,他也未必发现。

我常会对朋友说:“不要看着我,我会爱上你的”。因为我迷恋的是,那个在你眼中完美发亮的自己。

若有一天,你发现我痴痴地望着你,给你最炙热的眼神,请你好好珍惜,并以你的深情,回报我。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期待和你六目交投的的那一刻~~
(你四我二)

飞飞 提到...

我深情望过你很多次了,你都没发现。。。悲哀啊。。。

还有,不要再这里骄傲你的镭射眼。。。我也会去做的。。。没$$$$$罢了。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很喜欢你这篇文章。。
把爱恋诠释的很好。。

爱恋的眼神的确寿命很短,
我会好好珍惜~
哈哈~

Unknown 提到...

哇塞!好像很有墨水一样~~~哈哈哈!写得蛮好的啦,但爱上别人眼中完美的自己,这个画面好熟哦!好像在《内衣少女》内的王祖蓝也是这样的。。。

那你找到可以陪你玩“Safe Sex”的那个了吗? 就像剧情里的那个爆笑场面。。。。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Feel good......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谢谢你~!

对,爱恋的眼神,寿命的确很短,
我们一起珍惜。。。
你果然是幸福王子,可以拥有另外一个人的爱恋。

飞飞 提到...

废人,

我和《内衣少女》内的王祖蓝不同,因为我比较帅~!!!所以自恋得天经地义!!哈哈哈哈

我不玩“Safe Sex”的,太没质感了。我比较喜欢肉搏~!!!哈哈哈哈

飞飞 提到...

goooooood girl

thanks :)

elaine 提到...

很感性呢。。。最近走感性路线吗?嘻

飞飞 提到...

elaine
没有特别走感性路线啦。。。我又废回了,刚发了一个搞笑的博客 :)

Janice Ong 提到...

這篇寫得很讚!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