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8

我们需要有创意的广告

很久没看电视了,所以昨天当朋友口沫横飞地告诉我,在电视看到两个很搞笑,很有创意的广告时,我只能从他丰富的脸部表情,肢体语言,再加上自己的想象力来推测。

回到家,心有不甘,终于给我在网站上找到了,和你分享!

这是国产车的广告,本地很久没有如此出色的广告了。


至于这个洗发水广告,巧妙的地方是用了男生,很可爱!

1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好好笑的广告。。。我较爱国产车那个。。。

十六 Keaton 提到...

發覺馬來西亞的創意有希望了
那個鬼的讓我笑了好久
哈哈哈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我上次也是有看到一个广告,也是很有意思的,但是忘记了~
anyway,你的广告真的很好笑~

憋疯 Bear Foong 提到...

还是九八八的林美琳有创意

飞飞 提到...

天蓬元寿
英雄所见略同 :)

十六夜真人
对,有希望了,有时不买产品,反而讨人欢喜!!

幸福王子
想起的话,记得分享。
这不是我的广告啦,我也想我有那么创意的脑袋!!

憋疯[BearFoong]
谢谢支持九八八,我会转告林美琳的。。。

幸福王子 提到...

飞飞: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终于找到了~
很有意思的广告~ 你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BNbzp-WIDA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看了,谢谢。我觉得,这个广告,应该给交通部长看看。。。哈哈

lock 提到...

可能那個鬼改成楊飛飛來演比較精采! 化個咒怨那個小鬼的妝就行了, 呵呵!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 交通部长还不是一样~
还好现在我还没有加入上班族的行列~
不然每天塞车~ 我怕我untahanable。

飞飞 提到...

lock
我也这么认为,干嘛就没有星探发掘我~!!!

我不用化妆了,我的黑眼圈,已经够cover了。


幸福王子
塞下赛下,就习惯了得啦。。。没办法,这是马来西亚的文化嘛。。。

幸福王子 提到...

哦?原来飞飞也有想当明星的愿望?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我不想当明星,我只要当演出者。。。哈哈哈,为了造福大家的感官。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演出者不等同于明星吗?
我知道,你一定是喜欢那种站在台上,然后自己的演出受到肯定的感觉~

为什么我知道?
因为我也是~:)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明星,需要包装和明星光环。演出者,只是用心演出就好了。。。

我们一起加油。

幸福王子 提到...

明白明白~如果有朝一日你有演出,记得,要送我票哦~:P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应该没什么机会了,我收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