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8

爸,我回来了。

这是一篇我看了之后,会佩服的一封信~~~ 一封儿子写给父亲的信。

写这封信是为了化解作者和老爸的误会。
误会有一点好笑的,就因为出门去基隆文化中心看书,沒坐的士回家~~ 被骂~ 然后,用累积已久的怨忿写出來的內容,引经据典还附实验证明... 真是太赞了 ! 这个小孩...... 前途无可限量!!

*点击图片,可以放大~

我在想,我至今还是一个平凡的上班族,是不是就因为我小时候,写不出一篇这么有创意的东西?

如果是的话,我知道最主要的原因了,因为,我的童年,没有爸爸。。。

5 則留言:

十六 Keaton 提到...

那個小孩還真的是有創意有想法
寫得出這封信

哈哈
笑死我了

lock 提到...

接觸過你, 感覺你很樂觀開朗大癲大廢的, 在這裡卻又發現你的另一面(沒有爸爸, 媽媽又是...), 一路走來你都好堅強正面, 若熬不過來, 我想今天你沒法大學畢業並有一份好的工作, 也許真的去做了拉拉....

elaine 提到...

那小孩很大胆咧~他的爸爸肯定又气又笑吧?
看几米的“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
会和着小孩说的有同感
只是大人太紧张了,生活压力大而已
小孩不懂,大人害怕小孩太天真,所以。。。
就这样关系变差咯

很佩服你,佩服那些自食其力的人
你也不差哦,加油!!

飞飞 提到...

十六夜真人,
他十六岁了,也不算小了。。。但是,他真的很有创意。。。

lock,
我还是那个乐观開朗大癲大废的飞飞啦, 坚强吗?也还好。。。 :)

elaine,
对,知道你不差,因为看到你很多课外活动,都很劲。。。。

匿名 提到...

梅: 你算是强者!别看小自己!我相信你是有自信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