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8

美丽的七夕


美丽的七夕,我看了一场浪漫的电影。


当天空忙着下雨,当喜鹊忙着搭桥,我在电影院,看了一场好电影《Sex and the City》。


知道爱恋这部连续剧的朋友,很多;因为若干年前,就开始火红了。但是,当它热播时,我还是一个小毛头,对于四个熟女的爱欲世界,我无法细嚼、也无从品尝。。。


所以,今天基本上并没有抱任何期望进戏院,何况它还是买不到《赤壁》的代替品。


整套影片,长达两个多小时,但是,我没有漫长的感觉。除了目不暇给的华丽衣裳,故事真的很流畅,对白更是处处有惊喜。


或许很多人眼中,这是一部爱情片,我也不否认,而且还必须承认,它很浪漫。但是,我看到更多的是难能可贵的友情。


四个朋友,是四面照向自己的明镜,从不隐瞒,从不撒谎。适当的时候,给你劝告和赞赏。情伤的时候,陪在身旁,给你哭的地方,甚至放下一切,陪你远走疗情伤。


我在想,若我也如此受伤,会有谁愿意为我赶路,走一趟?

9 則留言:

人鱼球球 提到...

我昨天也是看了這部電影,不只電影浪漫,我整個夜晚都很浪漫~

飞飞 提到...

浪漫,那家的小孩,那么可怜?

是浪漫,还是烂漫?

Elaine 球~ 提到...

Dear,

我愿意~~~

匿名 提到...

Dear,

我也愿意~~~

lock 提到...

你的七夕竟然找到4個從銀幕下凡的織女陪, 要進回教了吧! haha!

飞飞 提到...

鈧凯 和 Dear,

谢谢你们愿意。。。。但是,我希望我没有被伤害的一天。。。


Lock,
我不要进回教,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去皮。。。哈哈哈

傲慢天蝎 提到...

你生命中的那个一定会愿意陪你度过的。真挚朋友也会愿意陪你度过的。

lock 提到...

反正你說你的JJ也被zip到了, 哈哈! 不需要花錢去皮......

飞飞 提到...

rachel,
我也是在相信着的。。。一定会有。

lock,
夹到不美。。。你知道的啦,现在什么都讲求包装。。。。还是,修美来好一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