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8

《少女的祈祷》万水千山总是情版

昨天,下班时赶去谷中城看电影。但是,下狗屎般的大雨,搞得我塞了将近2个小时的车,什么漂亮的心情都没了。

幸亏,还有《超强K6党》

这两个活宝闲聊时,又爆料了。话说Luke上网看到野蛮奶奶作千Fa的演唱会嘉宾,并演唱了千Fa的《少女的祈祷》。

问题就出在这里了。KK先讲汪阿姐完全不理钢琴师,自己唱自己的beat,Luke更毒,讲Lisa姐是用“京华春梦”加“万水千山总是情”的feel演绎这首歌,然后就在电台唱了起来。差点笑到我断气。

然后,又讲到千Fa在一旁一面看一面哭,Luke立刻补上一句:“KK,如果Lisa姐酱唱你的敢肥,你哭不哭?”。KK有没有哭,我忘了。反而,我却笑到哭了。

害到我心痒痒,一回到家,就找来看了,和你一起分享。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恐怖啦。只是,汪阿姐的服装,有一点冒汗。。。。哈哈,那头饰很可爱。

对了,顺便分享上次在K6党引起热烈回响的“Ken Lee”,祝你有一个开心的国庆日。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天我也有听到!真的太好笑!有够废!
你算是蛮勤劳写部落的人! ~ 梅

匿名 提到...

不明白阿姐头上那把扇的作用是什么,又扇不到风~

飞飞 提到...

梅,
谢谢支持。
对,最近沉迷写博客。

格拉蒂斯
我猜到的功用有3种:
1.阿姐一把年纪了,需要哪片东西帮忙平衡。
2.像牛尾巴,帮忙赶苍蝇。
3.它其实是一面照妖镜,保平安。

还有其他可能吗?

匿名 提到...

我只觉得造型师跟她有仇,要‘作她一嚄’!

飞飞 提到...

格拉蒂斯

我也酱觉得。。。但是,lisa姐那一招露肩的动作,很攞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