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8

人在夏日8度演唱会

加入988三年,也看了三年夏日8度演唱会。今年,终于轮到在我的家乡,马六甲举行。下了一场大雨,所以我们在摊位的游戏也延后了。但是,我们总有办法自high~~!!




这个背景,将是用最后一次了~



我和满满,还有舞台作背景~!



满满,飞飞,维妮和埃文。
.
羡煞旁人的一对,老板和老板娘。

发现,在媒体行业工作久了,真的会被宠坏的。演唱会不是免费票不看,就算免费的但不是VVIP也不看。难为许多小朋友,从我手中拿到一些普通票,也满脸感恩了。所以,我也要学会感恩,感谢安娣,感谢小小,感谢埃文。。。

感恩不够,要分享,小小和安娣一定也希望我多宣传。。。哈哈哈。可惜,我拍的照片并不很清楚,因为是用手机拍的。。。

打头阵的帅哥组合-Energy


真人原来很型的Stanley



Orange还是很可爱



不能否认,Desiree的台风,越来越好了。

让我疯狂的原卫觉醒 :)



Jolin的脸没烂啊,但是尿裤装,很恶~!



萧敬腾唱“王子的新衣”很劲~!!



可爱教主不但可爱,也很性感,唱歌进步了。



小猪有很多美媚粉丝。
.
号外:救护人员也疯狂,哈哈哈~!

11 則留言:

贾爷 提到...

哼!
要是我在马来西亚的话
一定跟你弄张VVIP的票来!

飞飞 提到...

贾王子,

好啊,等你回来 :)

在英国看戏,很贵吗?

匿名 提到...

passed by =)

lock 提到...

我喜歡:

蕭敬騰唱現場的實力

楊丞琳超可愛的演出,我被她電到

黃立行炒熱現場的氣氛一流,可惜只演唱兩首歌曲,不夠喉!

元味覺醒演唱的兩首歌曲也非常的有感染力,可惜他們要拆夥了!

匿名 提到...

可怜的我没得去~~~
我说安娣啊,你要照片可以跟白雪拿嘛,干嘛要那么辛苦自己拍呢?专心看就好咯!!
谢谢你的捧场~~重播时也要记得看哦!!

匿名 提到...

MEI: Aiiii! Neither am I! Althought at my hometown, but i still cant go! OMG!@_@

飞飞 提到...

winnie,
passed by without leaving a word?

Lock,
更可惜是,你不在现场。。。哈哈哈

小小,
自己拍的,比较实在。。。哈哈哈。几时重播?

Mei,
welcome to my blog.you are melaccan also?what is your blog?

匿名 提到...

羡慕ING!!!
你真幸福。。
我啊,想去看演唱会都难找到谁谁可以跟我一起去。。。更不用说什么VVIP啦!

这场演唱会,我只能在小猪那部分开始看。。真的好想去!

纯粹路过打个招呼~ ^_^

匿名 提到...

Alamak! MEI = 梅 = 婉梅
Ya la! I come from Tampin Melaka ok?!
I don't have blog just have spaces.
http://xiaozi32.spaces.live.com/

飞飞 提到...

ally,
欢迎,以后多点来。
其实,在家看也不错。。。至少舒服 :)
会有重播呢。

Mei:
鬼懂你是马六甲人咩。。。。

匿名 提到...

Aiiiiiiii! Suan lo! U aaa! NOt good! I used to tell u before! Sei 'Sexy fei' ~_~ 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