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8

我是坏小孩

从小,无论是身边的朋友,亲戚还是师长,都认为我是一名乖巧的小孩。长大后,一脸文质彬彬的我,也总好像坏不起来,就像台湾综艺节目所形容的:“一副爱国的脸”。

但是,骨子里蠢蠢欲动的坏基因,还是三不五时就出来乱一下。

大学一毕业,按耐不住的我,就是朋友当中最先有耳洞的。到目前为止,也是唯一一个有纹身的海鲜。



此外,工作环境的自由度,也助长了我坏坏的基因。

远的不说,今年我就在头上玩了不少把戏。新年时,我就搞了一个“春回大地”的发型,如图所见,就是头顶一片翠绿色。有人说戴绿帽,我却认为是“青头仔”。

后来,更是索性在泰国旅行时,弄了一头及腰的长发回来。相信也没有几个男生敢在马来西亚酱猖狂。

过后,人格分裂的我,发型也跟着玩“双面人”的戏码。看到吗,左边的头发被铲青,右边的却是长发。不对称的发型,适合不对称的我。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做厌了坏人。坏,也坏了好几年,开始坏到腻了。忽然,想做回好人,所以,就从“头”做起。

老海鲜立志要从良,我今天就去剪了新发型,也染了新颜色。新发型,很有返璞归真的作用,不再玩花样,只是剪短。清爽的短发,把我剪得像中学生,我喜欢。

另外,我是一个未老先衰的老怪物。小学六年级,就已经长白头发了。长大了,更加变本加厉,我几乎都顶不顺了。今天染上紫褐色,白发终于看不到了,眼不见为净。人,也年轻了,我喜欢。

从良后的我,你还习惯吗?

.

20 則留言:

贾爷 提到...

原来你以前是拉拉……

lock 提到...

haha, 我喜歡賈小汀的形容詞!

我中學時代曾經因為髮型問題在上周會時被學長叫到舞台前面受罰, 歹勢! 我還是好孩子!

Elaine 球~ 提到...

为什么从良之后无脸见人。。。???
哈哈哈哈 。。。。

长发的你,挺像人妖的。。。
哈哈。。。。。

还是喜欢从良的你,
简单!帅~~~

elaine 提到...

既然来了,就留下些什么吧。。(好吧)

有型!!可是我自己不敢这样弄头发。。

飞飞 提到...

贾王子,
对,以前是拉拉,现在升级了,做“ham”,哈哈哈。

lock,
贾王子又没叫你认同。
我中学时代,是学长,但却因为爱美,犯完全部校规。哈哈哈

dear,
不是没脸见人啦,要你专注在头发嘛。我露脸,大家就只记得看脸罢了。
人妖没酱美啦,我当然帅啦。

elaine,
谢谢,当然,这是男生的发型。

lock 提到...

飛飛一定是讀國中吧? 學長也可以有hairstyle, 成何體統!

我認為你不如不要染髮, 我想大家都想看天然的白髮魔男傳!

elaine 提到...

哎哟,我是指频密的染发嘛 -.-"

yinn 提到...

Why dont show the most "niang" hair style to the public? remember the front perming that you got from MIdvalley? ha...

飞飞 提到...

lock,

我是国中生,所以才会英语不行,国语却顶呱呱,学精了一个没什么经济效益的语言。。。

白发魔男?我觉得,我白发的样子,别说比不上林青霞,连菲比都不如,说不定,甚至连Royce都比我好看。。。


elaine,
我也不想这么样,但是,当你丑的时候,你就什么都敢做了。。。

老婆仔,
你是说那个用了我RM300,但是电出来的效果,不像陈奕迅,却像安娣的挛毛头?不行,我绝对不会再让别人看到那么丑的我。。。我宁愿自杀~!

wenjie. 提到...

哈哈。好一副”爱国脸“!
想像下你雄心万丈酱站在飘扬的国旗下很激昂的唱那些爱国歌的样子,真的有很搞笑一下下lor... (很不match你啦):p

Chin Lay 提到...

老实说,以前我实习时,第一次看到你那诺影诺现的纹身,我还惊讶了一下。。。就是我们第一次去吃辣椒板面那时咯!

飞飞 提到...

wenjie,
哈哈。其实除了一副”爱国脸“,我还长得一副“小朋友脸”,好像都不会大。。。哈哈哈。

joeldeBB,
怎么吓到?以为我是黑社会,还是怕我会强奸你,哈哈哈。
放心,黑色会,也有好人的。。。而且,我吃斋。。。哈哈哈阿弥陀佛。

Chin Lay 提到...

惊讶一个乖宝宝脸也会有那好大一撇的纹身啊~~~

飞飞 提到...

哈哈,最喜欢那句“乖宝宝脸”。。。

因为,我担心,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是坏坏之后,也不见得有什么人发现我。。。hahaha

elaine 提到...

你会丑吗??哪里会~
应该还好吧,心地善良就好
看你从前有那么多Ex爱为你烧菜做饭,呵呵

十六 Keaton 提到...

初次到訪
留個腳印做紀念^_^

哈哈
最近的我打耳洞
剪龐克頭
把我身旁的朋友嚇壞了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乖乖牌

飞飞 提到...

elaine
我绝对心地善良的。。
但是心地善良和有很多人为我烧菜做饭,又关联吗?
哈哈哈。国庆快乐。

十六夜真人
欢迎来到这里 ^_^

哈哈,我们刚好相反哩,我要变回乖乖牌,你却要摆脱乖乖牌啊?

加油哦

elaine 提到...

没有关联,纯粹想说说而已,不好意思~

jEsmOnd 提到...

好久不见,我旧的一半...

看了你那么多的照片后,心里只有这句话。

陈友牵到了北京还是陈友...

纹身后的陈友还是陈友,
长毛的陈友还是陈友,
变态的陈友还是陈友。

长像陈友的陈友,最近好吗?=p

~你好久没有变态的另一半~

飞飞 提到...

好久没有变态的另一半,

你来了,我是欣喜的。。

那么多年了,就只有你觉得你的另一半像陈友。。。

现在,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像黄宗泽。不只一个,是几个噢。。。(虽然,我更觉得我像。。。。我自己)

你,还好吗?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