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8

昵称


谈恋爱的时候,我们都会无端端多了一个新名字。
那是你和爱人之间的小秘密,世上也只有你们两人才会了解箇中意义。

这个新名字,是恋人之间独一无二的专称,也起了“专利与占有”的作用,和狗狗撒尿抢地盘,没有什么分别。每个专称得背后,只有一个意思:“你是属于我的。”

这个昵称,从来都不讲逻辑。
雄赳赳的男子汉,可以是女友口中的“小妖精”,强悍的女上司,也可以是他情人嘴里的“小可爱”。这些要命的昵称,旁人听到就算不毛骨悚然,也会起鸡皮疙瘩,只有当事人会乐在其中。

你在恋人面前叫什么名字?

最普通的darling, honey, baby, babe, bibi, nini; 充满爱怜的猪头,傻猪,傻妹,小心肝,小宝贝;老夫老妻式的老婆仔,老公仔,小明的爸;还是天马行空的猪油渣,小黄,小pooh,小咪咪。。。。?

这些再甜蜜的昵称,一旦分手了,也会跟着被埋葬。你总不能当着他现在另一半的脸,大声地叫他darling吧?但是,直呼全名又好像很见外、很别扭,毕竟我们也曾经疯狂的缠绵爱恋过。最后,只能以微笑点头,还有一句"你好吗",轻轻的化解尴尬。

我有一个坚持,一个甜蜜的昵称,只能对一个人。最瞧不起那些太多女朋友的人,为免发生意外,一律昵称honey,把风险降到最低,同时也把女友的智商和尊严降到最低。。。

我对旧情人的唯一仁慈,就是永不重复,那个属于我们的昵称,这是一种道义,也是一种道德。对于现任的情人,我总有办法取一个又攞命,又甜到漏的昵称。

18 則留言:

人鱼球球 提到...

为什么你都没给个昵称我? 不依阿~

Elaine 球~ 提到...

幸好我们之间有。。。
哈哈。。。。珍惜!

飞飞 提到...

人鱼球球,
有啊,你忘了吗,我不都是叫你“贱货”吗?多传神啊。。。太genius了。。。

dear,
我们之间dear来dear去,那你又叫你老公什么啊?

Elaine 球~ 提到...

Dear,我叫我老公。。“公~~~”
哈哈哈哈 ~~~~

飞飞 提到...

dear,

那他不是叫你:“婆~~~~~~!”咯?

Elaine 球~ 提到...

他。。。哼!
只是叫我“老婆!” =(

lock 提到...

好骨痺呀, 冷到!

飞飞 提到...

dear,

女孩子还没嫁人,就变老婆,很吃亏的。。。


lock,

穿多一件衣吧。。。。哈哈哈

maike 提到...

你给了爱人什么称号
有没有甜腻她咧
小心她会有糖尿病
哈哈哈~

一看照片就知道是你了
因为那粒肚腩

飞飞 提到...

maike

我给爱人的昵称,都很特别,也很甜腻,我想他们应该糖尿病了,你要不要一个?
哈哈哈~

找死啊,何来肚腩?!

傲慢天蝎 提到...

哦?那肚腩是你的哦?哈哈,maike怎么那么厉害,能知道是你呢? 不错不错。=p

带他们看看医生呢,糖尿病不好,怕他们负荷不了你接下来的甜。

飞飞 提到...

R@cHeL
你想和maike一起接受满清十大酷刑吗?!

别怕,他们好的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明明就看到你大大的肚腩
跟我以前认识干材飞飞很不一样

動 Orson 提到...

哦…
難怪你會肥了
原來你的糖粉都囤積在
中圍不散
好啊…
哈…

飞飞 提到...

maike 和 默

那张猪头的照片,不是我啦。。。网上抓来的。。。。。晕。。。

動 Orson 提到...

假裝不懂

因為我肥了…
不可以讓你獨瘦


maike也是
^^

CheauYee @ 巧玉。巧遇 提到...

haha... salut... :)

飞飞 提到...

默,

酱也可以啊?
好吧,为苍生,我肥又何患。。。


巧玉,
salut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