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8

988超强K6党



上个星期,陪K6党的两位党主去拍宣传短片,玩得很开心。

988超强K6党,是988三月换新节目以来,获得最大回响的节目。我想,最主要也是因为两个人擦出的火花,太过耀眼吧。。。常常会听到朋友说,在车子里面,自己一个人傻傻的狂笑。。。就是因为听到这两个活宝的对话。。。我是相信的,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个,有时候他们不用讲话,只是不停的笑十多二十秒,我也是会被点中笑穴的。。。

那么多DJ,他们两个的反应,真的快得吓人。更难能可贵的是,以他们今时今日的江湖地位,其实根本不用扮丑角,但是,他们就是肯每天扮鬼扮马,天酸苦辣咸的五个角色,自嘲,互嘲的火花,就是我尊敬的。。。专业。

讲起专业,短片拍摄的当天,我真的看到专业。不到两个小时,就把短片拍好,还要是包括化妆,set头,换两套衣服,还要变丑演出。。。这还不够,他们还是有能力把现场炒得闹哄哄,笑声不断。。。。请相信我,NG片段,比你看到的正常版,还要好笑上千倍。。。

掌声献给988超强K6党,因为他告诉我们,原来大癫大肺,搞怪,好笑的节目,也可以做得很有营养。。。

幕后花絮分享:

很可爱的化妆师,笑声从化妆时就开始了。。
我们的道具有夸张大眼镜,假发,仙女棒,假胡子,还有不小心入镜的飞飞
拍摄进行中。。。和偷懒的飞飞
KK和Luke,谁比较可爱?
大功告成,辛苦了~~
.


18 則留言:

lock 提到...

這是我下班最喜歡的電台節目, 隔壁台的根本無法比, 只會接通電話一味說"喂喂喂邊位", 千篇一律, 哪裡有KK和阿luke的那種盞鬼有趣!

我喜歡他們扮演咸桔仔的那個時段, 真的會在車上笑到無法停止!

匿名 提到...

他們的節目確實很好笑,有時候不小心瞄到隔壁的司機看到我一個人駕車時候一個人笑到不行都覺得很尷尬……
他們的搞笑很有新意啊……而且他們兩個配合到天衣無縫,絕配啊!哈哈……

Elaine 球~ 提到...

我也常常一个人坐在
车里大笑。。。。
他们的默契,一级棒!
办声音那个我最喜欢。。。
但是最近我已经快分不出
哪一个是哪一个了。。。。
Blur ~~~ 晕!!
不过还是很好笑。。。
哈哈哈~~~~~

engeng 提到...

嗨,我也是mass comm生,所以把你连接起来,介意吗?

飞飞 提到...

lock,
对对对,我也是喜欢那个时段,最了不起的是,他们两个的功力,连带开心车队的连线,也多了很多火花。。。

wei,
我觉得,他们很多时候好笑的事情,是来自他们即场的创意,两个人的鬼点子,太多太好笑了。。。常常隔壁的司机,会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冒汗。

elain,
哈哈,基本上,我会劝你,把车窗摇下来,让大家一起听,一起笑。。。。

engeng,
我的荣幸,无任欢迎。。。哈哈哈。谢谢你。

匿名 提到...

嗨!飞飞!没有想到你是感性的人!我是在FACEBOOK的Status Updates看见这个link的.
对于"988超强K6党",之前听的时候有点不习惯! 但是,继续听下去,才发现慢慢的喜欢上这个节目了!我想因为大家在车里都是无聊和纳闷的!988有这个节目真的很dim!!! ganbate neh! ^_^

飞飞 提到...

匿名的朋友,

可以知道你是谁吗?交个朋友吧。。
我不只是感性的人,还很性感呢。。

谢谢你的支持,会要求K6更努力的啦。。。

匿名 提到...

哈哈!朋友我们已经是了的!我看到你讲性感,我要爆笑了!!! 我刚才忘记写下名字!我是婉梅咯!失望??!我很喜欢去读BLOG,自己也有在写.我喜欢读感性的作品,可是看来我是来错地方了!@_@ 性感??? OMG *_*

飞飞 提到...

臭婉梅,

我不感性,也不性感咩?!!!

找死~!!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喂!你到底懂我是谁吗??? 好啦, 小气飞! 老实说感性是有啦, 但是性感... (举脚反对)哈哈哈 ^_^

匿名 提到...

你的歌开得很大声,打扰我看K6党宣传短片呢!!不知道要听那一个才好~~
另外,要说的是,连我家那个很少听中文电台的香蕉人,都会收听k6党,你们赢完咯~~

匿名 提到...

飞飞~~我无法想象一片排骨如何性感?

飞飞 提到...

婉梅,

你就是那个"dianamor"的广告模特儿啊。。。我懂!!


小小
你可以在我首页下面看到播放器,在那里调就可以了。。。。

哈哈,还没赢完啦~~还要努力很多哦。。。


葛蕾丝
看看我就知道啦。。。。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为什么???!@_@气死我!我没有拍过广告!有的话,一定叫你去!你那么性感!

飞飞 提到...

婉梅,

不要假假。。。。

匿名 提到...

我假??!你才真的是性感咯!诶,快点写更多'性感'的文章啦!有什么好的部落格介绍?

飞飞 提到...

婉梅,

这里就是好的部落各啦。。。。哈哈

其实,我的连接里头,很多部落各,都很精彩。可以去看看。

匿名 提到...

好的!Thanks a lot! 加油!再接再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