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9

上5楼的快活

我在Studio V,过了一个恬静慵懒的星期六。

喜欢Manhand,喜欢听他们唱歌,阿Von唱现场原来很厉害。

他们的第2张专辑,有几首歌很好听的。电台强打的3首歌当中,我喜欢《漫游世界》以及《Latido》。网站暂时还找不到新MV,就先介绍上一张专辑里的《准时收听》吧。他们真的很棒,多支持本地歌手吧。。。



过后,就来了E臣。其实,我还搞不清楚,他是来宣传专辑《H3M》还是他在马来西亚8月的沙滩演唱会。

以前,只觉得他是一个大小孩,爱玩爱闹,还有唱歌很好听。但是,这一天他的预录访问,我坐在一旁静静的听,静静的看着那个和平日不一样的他。

不否认,我有一点惊讶,原来他是很有墨水,很有内涵的。他从中学时期学音乐,学乐器开始侃侃而谈。他说了很多我似懂非懂的古典乐,谈到他的《H3M》专辑名称的意思原来是“黑口黑脸”的缩写,谈到他在录制新专辑《上5楼的快活》,也说到他其实比较希望方大同拿到金曲歌王,更加毫不掩饰他对现场那把李宗盛限量版吉他的喜爱,随手拿来就即场弹弹唱唱了。他讲得尽兴,我也听得开心,就这样一个多小时就过去了。

多谢May子,我有机会和一个亲切随和的歌神合照。(须知到,平时为了保持专业形象,我们都不向歌手要求合照的。)如果你有兴趣听E臣的现场录音,7月6日下午3点记得收听988的《街头乐霸》咯。


谢谢May子提供照片。




和歌神合照,难免会战战兢兢的。。


但是,他却比我们还爱玩。。。哈!

4 則留言:

lock 提到...

我喜歡manhand新專輯的第一首歌曲. 好像叫showhand的!

你的搞怪本領去了哪裡? Eason在, 你就相形見拙了!

Mitch Tay 提到...

omg!!!陈奕迅哦!!
真的爽到~
做电台就有这个福利~呜呜~

Chi Leong 提到...

eason,唱歌很好听
这次他的新专辑
很多歌曲
都和以前不一样了


为了自己专业的形象,不向歌手合照
那样工作的态度很正确

是工作人员
不是粉丝

飞飞 提到...

lock,
我反而很喜欢One Man Bar.
我本来就是一个害羞内向的小孩,何来搞怪啊。。。


H@VEN,
那么,你就来电台工作啊。。。


That My Goal,
也不是特别养成的态度,只是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