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9

我爱快闪,Pilih。。。Pilih~~~

先和你分享一则youtube。



快闪族于7月8日下午3.30pm,在瑞典的Stockholm,呈现了一支的快闪舞,向MJ致敬。当天共有超过300名的快闪族,花30分钟的时间排练MJ的,并在不到一小时之后,就在Sergels Torg广场演出。

当天的演出,被许多人拍下并上载至网站。3天内就破了一百万人的点击率。截至现在,点击人数已经狂飙至 2, 409,538 浏览次。

目前,全球多个国家的MJ粉丝已经在筹备更多的《beat it》快闪舞,当中包括亚洲国家台湾。

如果马来西亚也搞快闪,你会有兴趣成为快闪族吗?

988将会是马来西亚的第一个发起团体,目前已经积极筹备以及练舞。时间地点,我会在部落格里宣布,敬请留意。你现在需要做的是练舞以及招兵买马。。。

让我们一起来pilih。。。。pilih~~~~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不会参与。。。
只是会在旁边看罢了。。。
因为,一,我不会跳舞;二,我太肥了。。。哈哈!!!

木子 提到...

很想念 MJ, 希望马来西亚也可以办得成这活动, 支持支持!!

Nick尼克仔 提到...

只能说啊~
MJ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不过这快闪族啊
真的很帅啊~
感觉很想参与一份
跳跳跳
然后就闪人~
哈哈~

x i a o 提到...

有兴趣,但是要练什么舞??
我不会!!
我什么都不会……

mika@叶子 提到...

我身在KL,我有兴趣加入快闪活动,请联络我~~~

http://msyap83.pixnet.net/blog

飞飞 提到...

类私理 Lesly,
哈哈哈,你回来看,我已经很开心了。。。但是你跳的话,我会更感动。。。


木子,
谢谢你,我们会加油的。。。


Nick尼克仔,
闪啊~!!!!


x i a o,
就是youtube里的那个舞啊。。。


天国的叶子,
怠惰一些朋友过来。。。

Serene 提到...

哇!!我很想参加!!可是我在Johor‘JB areas。。。

怎么办!!

天啊!!我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