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9

准备好,闪~~~


你准备好和我一起跳Beat It了吗?

练了三四天的舞,很累,也很兴奋!这几天,心里一直想,当天会不会有人来参与,他们是来看热闹,还是真的有在家里练了舞蹈,就直接来现场参与的。。。我们能缔造类似瑞典的人气吗?还是,我们会落得台湾的窘境?担心,担心。。。。

不管了,能宣传多少,就多少,以下是行程表:

25/7(Sat) 4pm,Queensbay Mall, South Zone 2nd Floor。
26/7 (Sun)4pm, One Utama,New Wing Ground Floor。
02/08 (Sun)5pm, Sg Wang, concourse area。
08/08 (Sat)7pm, Sunway Pyramid, New Wing Orange Zone Entrance。


我知道这里很多槟城的朋友在浏览。如果允许的话,请记得在25/7下午4pm,过来Queensbay Mall一起快乐的跳吧!当作小聚会就好,别忘了在现场和我打招呼噢。要不然,你也可以在26/7下午4点整,出现在One Utama New Wing, 我们也会在那里一起共舞的。还有,就算你不能跳不会跳,也可以来现场,因为我们需要更多人帮忙录影 ^.^

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大声喊:“Beat It, ao!!!”

闪~!

12 則留言:

Bunz 提到...

今天起床,我腳很酸……星期天見!

木子 提到...

很期待耶!! 加油加油!! :)

lock 提到...

海報上怎麼沒有你?

你把你跳舞的片段放上來, 讓我們學習學習嘛!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认不清楚谁打谁。从左至右的DJ,我写得正确吗?请更正。
JOE廖朝骥,王彪民,MORNA,盈盈,陈峰,皓敏,家艺,大宝,KK,Luke,秋月,李欣怡,施宇,May子,阿健,迦玛鲁汀,许国伟,阿晨。

匿名 提到...

海報上的DJ名字顺序排列是这样吗?

Bunz 提到...

不好意思,从你这里抓照片去用咯!

Danny 提到...

saw the clip.. gd luck n enjoy la :)

Nick尼克仔 提到...

感觉很好玩诶~
很想去啊~
但是不会跳舞啊~
感觉去了很奇怪~
那就看你们的表现
应该到时候
会有人将影片post上youtube吧?

飞飞 提到...

Bunz,
哈哈哈你老了。。。加油吧。。。星期天见。欢迎随便用来做宣传。。。


木子,
你也来玩吧。。


lock,
哈哈,我又不是DJ...
好现在就放。

匿名的朋友,
别怕,你可以去到988的网站下载。。。
http://988.com.my/download.asp
全部都有名字。。。


Danny 提到...
okok,do join us if u free...

Nick尼克仔,
我们都不是专业舞蹈员士,志在好玩罢了。。。来吧。

Snow Fun Talk 提到...

精神上支持你,不过肢体上就不管用啦!不想看到一只猪跳舞献丑。

mika@叶子 提到...

今天那场快闪成果如何?有没有视频?赶快上传~~ XD

Nick Chan 提到...

eee~~~ 那天在queensbay mall好像只有我一个外人参与你们的beat it舞蹈le....

我是穿浅蓝衣服的小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