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9

鬼知道

电台,是永远不会放过任何可以“扮鬼扮马”的时刻。万圣节就是其一。

继去年的V哗鬼叫之后,我们今年再接再厉,把欣怡节目里的人气鬼吕桂,搬上One U的舞台,继续鬼甘乱。。。

有人免费化妆,我当然物尽其用啦。今年,我像是车祸枉死,烂脸流血的帅哥鬼~!!!(总之就死都要美的啦!)





再来,就是当天的主角“吕桂”啦。。。。当她瞪大眼睛的时候,真的有吓人咯~~






除了欣怡,扮相最传神的,就是纸扎公仔--埃文啦~!!





其实,鬼和人一样。当鬼一多的时候,就是不断拍照的时刻了。不同的鬼一起合照,其实看照片时,是有一点恐怖的。。。




难得扮鬼扮得那么像,我们就开始发挥创意,拍一些灵异照片了。。。。



很好玩的一个晚上,一定要谢谢这批台前幕后的功臣。


飞飞祝大家,一整年都“鬼火甘靓”~~~!

10 則留言:

木子 提到...

恐怖 ~~~
木子膽子小,實在經不起嚇,怕怕 ... ^^

lock 提到...

你的扮相還不是很恐怖!

Jεnz 提到...

酷毙了...

提到...

hmmm~ i think ur make-up is the worse la compare to other ppl~ hahaha

Chi Leong 提到...

李欣怡的很怕人

人鱼球球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鬼火甘靚!!!!

幸福王子 提到...

那个女的很像下。
但是你很奇怪咯,撞车了眼镜还美美的。
= =

豪少 提到...

很喜欢纸扎公仔的妆,非常传神!:P

Unknown 提到...

你的鬼样都不是很恐怖叻!!!
祝大家都鬼死酱漂亮啦!!!

飞飞 提到...

木子,
哈哈哈,还好啦,不算很恐怖啦。。。

lock,
没办法,我一直在恐怖和靓仔之间挣扎。。。哈哈哈


壁虎仔,
谢谢。 :)


L²,
want like that meh? But its truth lah, cause i rush there one :P

Chi Leong,
对咯, 他真的很恐怖。。。尤其是眼睛大大粒看着你时。。。


人鱼球球,
你不骝都鬼火甘靚即啦!!!!

幸福王子,
那个女的,是我的DJ。。。。
我都讲明,死都要美咯。。。哈哈哈。


豪少,
对,他本来就是纸扎公仔的代言人

类私理 Lesly,
对,死都要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