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9

我爱拉拉

其实,我喜欢上这个海鲜很久了。

最先喜欢上的,是这一首《身骑白马》。那时候在超级星光大道比赛的她,只是一位大饼脸的可爱女生。但是,她却以这首创作艳惊四座,成功拿下满分。我从评审们如获至宝的样子中,开始喜欢这个声音圆润的才女,以及穿插在歌曲中的歌仔歌。。。



后来,她出了专辑,电台狂播这首歌。开始的第一句歌词:“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强而有力的哀伤,我陷入了迷恋她的阶段。。。



最近,越听越喜欢专辑里的这首歌,比起她在比赛时发表的那个版本,好听很多。我重复的播、反复地听、反复的唱,嚷嚷上口的旋律,快点学会然后去K一定很爽!



这首,是朋友介绍的。他说得没错,淡淡幽愁的旋律,不愠不火的哼唱着,反而耐听。利害的是MV,一镜到底的拍摄,台前幕后少一点功力都不行。




我喜欢她。她是Lala徐佳莹!



题外话。。。

喜欢,是暧昧阶段,一个很好用的措词。进可攻、退可守,功效就和“干妹妹”一般妙不可言。如果我对你说:“我喜欢你。”,就证明我对你有好感,但是我还不确定你对我意思如何。那么“喜欢”在这种情况运用是最得体,也不突兀的。

如果我对你说:“我爱你。”,就要恭喜你了~!基本上,我已经死心塌地认定你了。但是,这句话我并不轻易说出口。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亲口对你说,请你好好珍惜我。

如果我对你说:“我恨你。”,除了证明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之外,也证明我还深爱着你。如果我对你已经没有爱意,基本上就懒得理你,那还有闲情去憎恨你?!毕竟,恨一个人,比爱一个人,更心力交瘁。

如果我对你说:“我讨厌你。”。。。。。那是情趣啦,白痴~!



我喜欢自己。。。。。。的新发型~~哈哈。

10 則留言:

木子 提到...

我也喜歡lala ... 和你的新髮型,哈哈^^

JO 提到...

我喜欢吃lala!
也喜欢Lala徐佳莹!
喜欢她的好几首歌,尤其是《身骑白马》和《失落沙洲》!

我也喜欢你对“喜欢”的定义和你的新发型!:)

飞飞 提到...

木子,
哈哈哈,你品味真好。。。。有眼光~~~


JO,
另外两首,也值得注意的。。。去听吧。。

还有,我喜欢你的喜欢,太有眼光了。。。

JO 提到...

有空飞来我这边看看吧,我几天前也写了一篇类似的文章。哈哈哈!

谢谢你的喜欢哦!^^

lock 提到...

我也喜歡這隻lala海鮮, 哈哈!

你所說的幾首歌都做到雅俗共賞的精準度, 是今年的好歌!

奈斯哈乳豆 提到...

男孩欣赏你的喜欢...

豪少 提到...

我也非常喜欢她那首“身骑白马”和“失落沙洲”!非常好听嘞!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 超感动的!
尤其是失落沙洲!!!!!!


毛上

飞飞 提到...

JO,
我去不到你的blogspot,你的msn blog,我又忘了哪一个。。。

lock,
我是电台人,平时吸收的日月精华多,鉴赏能力和品味,也慢慢提升了。。。哈哈哈(自己讲,自己爽)


奈斯哈乳豆,
飞飞喜欢男孩欣赏飞飞的喜欢。。。


豪少,
是咯,真羡慕她年纪轻轻,酝酿的歌曲和意境,却那么的成熟。


cheng,
毛起,很贴切传神的形容哦。。。。赞成。。。

Elaine 球~ 提到...

Dear, 我也常喜欢拉拉。。。
就连手机铃声也是她的歌。。。
爱死她了~~~~

你的新发型的确很帅。。。
而且小腹好像消失了。。。。
所以健身是有价值的。。。
哈哈~~~
很开心那天能够与你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