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9

卖大包的阿莲演唱会

“这是一场卖大包的演唱会”,阿莲自己说的。

43岁的阿莲,一整晚唱了三十多首歌,说话时明明声音已经沙哑了,但是唱一些拉死人飚高音的歌曲,如“哭”、“为何他会离开你”、“没结果”等歌曲时,不但没有砸了实力派的招牌,粒粒准确无误的高音,还真的会把你震慑,嘴巴张成O型!

Lala快歌更是几乎占了一半的曲目。阿莲不但唱,还边唱边跳。跟着High的我,都要小休,阿莲却可以脸不红气不喘,基本上少一点体能都不行,何况是一个生了小孩的安娣!犀利!

我喜欢电影主题曲的部分,除了阿莲唱“玫瑰香”很好听之外,大荧幕上“友谊演出”的张曼玉、林青霞、叶玉卿、陈冲,还有让我失态狂喊的哥哥,都是不可多得的珍贵画面,加分加分!

对我来说,这次的歌真的有惊喜。除了“纸飞机”,“寂寞流星群”以及整张《铿锵玫瑰》里的歌没唱之外,我想听到的都唱了。没想过阿莲会唱的“影子情人”、“这些那些”,还有“诱惑的街”,也唱了。尤其是“影子情人”,这首歌除了歌迷之外,应该很少人懂,当年可是我参加歌唱比赛的歌曲哦!听到时,回忆都涌回来了。不过,可惜是她唱了广东版的“哭”,而不是华语版的“不许哭”,而且重新编曲的版本让人觉得心不如旧。反而是不想听到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改版后变好听了。。。

其实,当阿莲唱到第4首“夜太黑”时,我就想要动起来了。但是,身边的人都静静的,我只好憋着憋着。。。一直憋到阿莲唱“灰色”时,我终于忍不住站起来狂唱、狂喊、狂跳、狂叫、狂摇、狂摆了~!!!Diva的场,不站起来,根本就是不敬!而且,也没有几个人的演唱会有机会这样Lala了!下次,应该要等到Yammi才有这种盛况咯。

Encore 4次,唱到半夜12点,应该唱的歌都唱了,没想过她会唱的歌,也唱了。而且,看完之后,还能让人觉得很High,到喉不到肺,需要转场到Lala舞池继续“灰色,Ahahahahah”,才能解瘾,所以我会附和说:“这是一场卖大包的演唱会”。





演唱会开始前,在场外夺回来的Spotlite阿莲特刊,里面有N年前长卷发的阿莲样~!



开场嘉宾是最近红到发紫的K6,他们演唱时,我们那行基本上是没仪态的死粉丝!




一些用飞飞手机拍的照片。



在星洲网偷来的照片。阿莲的涨奶装。不知道是不是我多虑,总觉得阿莲乳晕走光。。。



4 則留言:

lock 提到...

哈哈, 我當晚也和你一樣high, 一直跟著唱!

不負我從stadium nasional轉碼頭看sandy!

Unknown 提到...

好像真的是有点走光哦!!!那个涨奶装。。。的确是‘卖大包’。。。哈哈!!!

提到...

sandy seems a bit fat wo~

Chris 提到...

annual leave rejected. Need to work. So i miss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