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8

开P淫乱史

这本来是一个健康优质的生日派对。。。
这本来是一场温馨的家庭火锅聚餐会。。。
我们本来是很诚心诚意地为不良以及林小姐共度人生中,廿十年华的最后几个小时。。。
但是,不知道哪一个天才规定每个出席者都要穿睡衣,结果。。。。
就演变成一场超级淫乱的轰趴。。。
我接下来要公布的照片,
比起之前《丑,超丑,丑到爆》的照片还要震撼,
但凡对于不堪入目淫乱照免疫能力不高的朋友,
奉劝你还是不要再往下看了,
免得你心脏病发,需要送院就医。。。
若你还是心痒难当,想要一览明媚春光,
那么,就做好心理准备吧。。。
淫乱轰趴,正式开始~~
首先,我们有被蹂躏的男寿星公--不良~!
你看他一脸委屈的样子,以及身旁狼虎之年的女生。。。
大家玩得兴起的时候,真的什么怪样子都做得出。。。
经典的,还有“金鸡版”人体充气娃娃
其实,真的要谢谢大会的服装赞助--色丽娜,几乎把家里所有性感睡衣带过来,
我们才有幸可以拍到接下来这几张超级好笑的照片~~
超强的Mamamia睡衣版,真不敢相信我那个时候拍了这张照片。。。
原来,我还有这么一张啊!!!!天啊!!!!
你看我的魅力惹得两个寿星原形毕露,尤其是不良的脸部表情,一绝啊!哈哈!
还有,
沙发,完全是淫乱的最佳场地。。。
看看我和小米的表情,就证实了以上的论证。
此外,在沙发上,男男3P也行噢!
嘴唇微张,本来应该是性感撩人的。但是,我确实可以作出一脸的纯真无辜,厉害!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还原当时的表情。
淫乱的还有内裤男在厨房的缠绵煮饭仔~~~(球球,别打我!)


其实除了淫乱,我们也有甜蜜的一刻。。。


只是当女主角被替换时,甜蜜的指数也跟着下降。。。


最后,还需要劳师动众才能完美演出ending pose。。。

我们的演艺细胞可是一发不可收拾,接下来的还有马来西亚超模照。。。
(请注意眼神很给戏的埃文~~~)
其实,还有很多张淫乱的照片没放上来。。。
除了表面上要尊重相中人的隐私权之外,
也要看大家反应的激烈程度。。。。。
(留言多的话,我会考虑外泄春光照的。。。哈哈哈!)

我不能不承认,那是一场很开心的聚会,
以后看回这些照片,一定会不自觉地笑出来。。。
在想着,下一次就办校服淫乱轰趴吧~~~
最后,我最真诚的祝福给不良和林小姐
~ 生日快乐!~



16 則留言:

十六 Keaton 提到...

全場最hiao~的人
就是你!!

尤其是那張嘴唇微張又無辜的表情~

要引那些野狼來??
哈哈

那個小米也很瘋狂~

Wooby 无比(膏) 提到...

我发现了几个东西...第一就是你的屁股很翘咧,尤其是穿小裤裤的时候,再来就是小米的胸部好大哦,再来就是球球开始变成水桶腰了,再来...其他的不是很认识,所以不想给于任何评论。嗯,你们这一班就是这样才好玩啊,跟我的bitch committee一样好玩。下次还有这样的轰趴找我啦,我也很敬业的。圣诞节要来了,我的生日也要来了,一起来乱性吧。

匿名 提到...

哇~你们果然玩得有够疯.
不过我也相信还有更疯的^_^

小女子算斯文派,还没遇过像这种这么好玩的事!嗯。。。

飞飞 提到...

十六夜真人
酱都被你发现~~!
其实,不是我,只是其它比较劲爆的照片,我都没上载。。。。

那个嘴唇微张的,我也不知道出来的效果,会那么的撩人。。。还真的自爽ing。。。

无比膏,
我的屁股很翘,是事实。
小米胸部好大,是事实。
球球便水桶腰,是事实。
我们这班人很好玩,也是事实。。。
下一次,我们想玩校服诱惑。。。。有兴趣吗?

ally,
我们真的还有更瞎的。。。。哈哈哈。
而且,经验告诉我,越斯文的女生,玩起来,越恐怖。。。。。你加油哦。。。

Elaine 球~ 提到...

你们的生日会让我羡慕。。。
呜呜呜呜。。。。
我的生日过得凄凉。。。
连生日礼物都没有。。。。
可怜~~~~~~~

Dear,送我一个拥抱好不好?
呜呜呜呜~~~~~

期待你们的校服轰趴。。。
哈哈哈哈~~~~~~~~

幸福王子 提到...

最近流行走劲爆路线= =

lock 提到...

夠力! 笑到滾地!

飞飞 提到...

dear~
就给你一个深情相拥。。。

你的人没出席,但是我相信你的灵魂同在。。。哈哈哈

爱你哦。


幸福王子
还有更劲爆的。。。陆续有来。。。请期待ing。。。


lock
酱就够力,你还没有看到其他的。。。。

若不嫌弃,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6105&l=4ff34&id=704928250

还有这个: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6118&l=a9335&id=704928250

提到...

校服诱惑 ???
wow~ reserve one place for me :p

Unknown 提到...

春光扎泄的照片。。。我想看。。。流口水ING。。。好羡慕你有一班酱好玩的朋友。。。羡慕!!!

飞飞 提到...

~LeuMaS~
没想到,你也好此道...哈哈哈,好下次预你...

天蓬元寿
春光扎泄的照片。。。我给link了啦。。。看看上面给lock的回复

人鱼球球 提到...

什麽水桶腰,我保持的很好好不好,不過我可以爆料,飛飛的倒像是懷孕了3個月

匿名 提到...

不懂耶。。
有朋友说我不能玩。。
上次有个朋友玩起来我也已经觉得很疯了(其实更你们的比较起来差得远)其实我也很想跟他们一起玩,我只觉得我比较被动,不晓得如何加入啊!
有时在想,我到底玩的起吗?呵呵~
嗯。。我会加油!!!

❤ 喜欢猫的老鼠 ❤ 提到...

胖球,你还真的不瘦了,吃饱睡好了对吧?

飞飞 提到...

人鱼球球,
不要讲骗话,会遭天谴的。。。

Ally,
这种事情,不用加油。有些事情,不要勉强自己。最重要,自己舒服。


❤ 喜欢猫的老鼠 ❤,
还是你眼睛厉害。。。。

匿名 提到...

哇!大公开!我没有形象了。。。。不理,我也要在我的部落格大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