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8

〈988金牛报喜过好年〉MV偷偷抢先分享

先偷偷分享一些MV,可是新鲜滚热辣的~~有关的资料,迟一些再补上。。。最重要,大家多多支持〈988金牛报喜过好年〉!!!


先给你们看一个好笑的MV:〈春风吹到你的家〉
主唱:988DJs,黄浚源,陈诗莉,温力铭,童欣



这个就比较温馨,还有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者黎明姨的客串演出:〈春天来了+ 欢迎新年到〉
主唱:童欣,家艺,秋月,阿晨



其实,还有几个很好笑的,明天再上载吧~!!

祝大家,〈金牛报喜过好年〉!恭喜恭喜!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夜了,沙发借我坐坐。。哈哈!

新年歌,我喜欢!!^_^

Bunz 提到...

唔系hard sale,但都系觉得我地既MV有诚意、有创意、有新意多一d!!!

十六 Keaton 提到...

這麼快就有新年歌了
被嚇到~~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2個的
比較溫馨...

Unknown 提到...

飞飞你酱早就上载新年MV了。。。第一个很好笑。。。尤其是K妈。。。为什么不叫飞飞参与呢???人又帅、表情又丰富。。。(背着良心讲。。。哈哈!)应该给飞飞演飞B(黄宗泽的角色)

匿名 提到...

真為黎明捏一把冷汗!
哈哈……真的給你們988的成員搞到心癢癢要買新年專輯了!我姐姐已經決定要買這張專輯了……呵呵……
新年的時候,應該都會狂播的!

匿名 提到...

飞飞啊~
你们988还真有够快吧,这么早就宣传了?@.@

同事都在讲了,说太快了啦~
照以前那样来看,应该是两个月的时间吧!?

匿名 提到...

This is very good! But for those who did not watch that movie will feel blur a bit. Luckily i watched it! Really Funny! I am sure i will buy this DIsc! Keep it up 988 ^^

lock 提到...

你們這麼快推出, 要趕在隔壁台的賀年專輯之前推出, 喝頭啖湯嗎? jingle bell都還沒到咧!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好喜欢你们的新年专辑...谢谢分享!
我会买咯!
老实说,我平时没有接触988的,
但是,自从看了你的blog,我开始对988有了兴趣!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提到...

过来。。。。 八一下

Mitch Tay 提到...

奇怪~那些video都不能看的?

钪凯 提到...

wei~~~你的明天再上载,转眼间已经一个月了~

飞飞 提到...

Ally,
我回来了,记得多支持。。。哈哈哈

bunz,
哈哈,那么主观,会被网友狂骂噢。。。。

十六夜真人,
不早了,其实大家都不断推出新年专辑了。。。

天蓬元寿
哈哈,我酱的样子,做幕后好了。。。

wei
谢谢你。。。哈哈哈,很开心真的如此真实的知道有朋友很喜欢,然后会购买。。。hahah。谢谢。

Mui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i think most of the ppl will know what is it regarding, cause the movie is damm hot in malaysia...


lock
没有要和谁比较啦,各有个好,各有各的支持者。。。但是,真的,我希望我们交出的诚意,能获得好的回响。

彩虹~
哈哈,不错嘛,我为公司多加一位生力军,欢迎欢迎。。。


Gavin Lee
欢迎欢迎噢。。。

kimichii
现在看到了吧。。。?


钪凯
想不到,天上一天,人间已百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