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8

实力创意多一点,你就是988要的DJ

988要招考DJ了。

还记得去年,做到半条人命的《公鸡新丁招考大行动》,搞了一个阿晨回来。这次的招考,我又会找到怎样的DJ呢?

May子说她希望新加入的人,有point,有view,有feel。我说,有波,有箩,有脑的,也不错。

其实,如果你有实力,有创意,有憧憬,有理想,有抱负,就必须把握难得机会,一圆当DJ的梦想!电台DJ,向来都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工作。想当年的我,也是。。。

那时,觉得当DJ,是很有使命感的。每天,许多人听着你说话。只要是思想正确,就可以有效利用广播的力量,传播正面的思想。通过麦克风,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大众分享,并造福人群。只是,那几年我都错过了。而且,现在的位置,我也做得很开心,一样是在我喜欢的电台里混。。。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你的实现了吗?
如果,你拥有同样的理念,有实力、有创意,并对广播事业有浓厚的兴趣,你就是988要寻找的DJ。这次公开面试的条件,其实满松的。凡是28岁以下的热血男女,通晓华粤语,并能流利的把想法传达,然后带着半身照及全身照前来988面试,就有机会加入988DJ的实力创意的行列了。

给你一些面试的详情:
• 11月 14号 中午 12点至晚上8点
• 11月 15号 中上 10点至傍晚6点
• 11月 16号 中上 10点至傍晚6点
如果有询问,还可以拨打 03-4048 1103 或浏览 988 网站!

声音原本就是上天给人类一个最好的礼物,就好好利用它吧。

22 則留言:

十六 Keaton 提到...

哈哈
我有黐俐根的
說話不清不楚
每個字都是粘在一起的
所以DJ這個行業跟我是無緣的啦~

Unknown 提到...

为什么988又会再招DJ???听说某个DJ跳槽去另外一家新的华语电台哦!!!真的吗???

飞飞 提到...

十六夜真人,
那你就发展栋笃笑,担保你一开口就笑声连连,闯出一片天,比DJ还要红。

开玩笑的。

我也是无缘。所以,有我陪。


天蓬元寿,
对呀,有新电台出现,一定会有人事变动。我们要补新血之余,其实,我们真的也需要培训新人了。。。

Unknown 提到...

哈哈!请我啦!!!好像加入你们。。。酱就可以和你们一起疯狂咯!!!(其实自己想穿那Mamamia的睡衣啦!羞羞ING...)

Wooby 无比(膏) 提到...

想加入,可是我觉得我应该会落选,还是算啦。因为我的广东话很不行,每次说了都害公司的上下笑翻肚子。如果华语也还好啦~算啦算啦。我来这里看到你就够了,不用故意接近你而去面试那份工作,呵呵呵~

回复你上一篇的留言,
不是我不来爱你,是你当初不要我的爱。不要说没有哦~我相信你的记忆力没有那么差吧,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忽然让我有了跃跃欲试的冲动,虽然华语和粤语是我的强项,但是本人也不在大马,不行的咧!^_^

Yenhong 提到...

请问下。。。walk in 面试是说去贵台的总部吗?请问在哪里?谢谢!

匿名 提到...

超龄的可以吗?

Elaine 球~ 提到...

介意孕妇去面试吗???
哈哈哈哈。。。。
这可是我的梦想。。。
DJ。。。梦寐已旧的梦想。。。

匿名 提到...

没办法。。。首要电台挖掘人才,数字电台是他们的首选而且他们合作这么多,肯定私底下和dj们又所饭局,所以要求才变得低,可是代表是坏的,因为身为听众的我们能听到更多的好声音。。。

飞飞 提到...

天蓬元寿,
晕倒,原来你只是为了那件mamamia睡衣。。。

無比膏,
我是爱你的,为什么要冤枉我,冤枉啊。。。。

筱璇
哈哈,好可是哦,是我们没福份。你可以试试你那里的啊。。。

Yenhong,
对,来我们的19楼,办公室。上988网站吧。有地址和地图。

鈧凯,
你还有超重吧?哈哈哈哈


dear,
我们不介意,就来试一试啊。。

Adam,
对啊,我也觉得多一个电台,对几把好声音,怎么看,都是好事。。。而且,多了竞争,我们做电台的,才会觉得好玩。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Dj,我看我还是不用想了。
娃娃声的我,听众会以为有小孩子在电台搞搞震~~~~
哇卡卡!!!

匿名 提到...

我帮哥哥问的~

飞飞 提到...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娃娃音也是特色啦。。。林志玲就是这样红的。。。


鈧凯,
哈哈,好可怜的哥哥。。。。

匿名 提到...

很羡慕你现在多姿多彩的生活。曾几何时,我也希望可以进入电台工作。只可惜我放不下的工作。很希望在自己的工作及生活,可以找到一丝丝的快乐;但却找不到让我快乐的理由。。。

動 Orson 提到...

哦…
你就是忙這個…
所以…我…
害我…

匿名 提到...

我只能想象了,毕竟现在的工作一路走来已经6年了,就算要走老板也不批的,因为年底了嘛,哈哈……

Mitch Tay 提到...

哈!原来你是电台里面混的~
哈!怎么不当dj啊?

丁丁 提到...

哈哈
原来你是混988的哦
看不出来勒

我好想参加哦
很可是没勇气的
T.T

广东话也.....

贾爷 提到...

呵呵

我去面试过988,开心车队的 XD

Unknown 提到...

续音乐创作之后,DJ是我的梦。。。
可是,我的广东。。。 哈!
还有,已经过期了。。。
发现得有点晚了。。。

部落格上有我的全新创作,请支持!支持!
还有,多多给意见加推荐!
http://seejong.blogspot.com



p/s:我来自2nd college的。。。住一年而已。。。

飞飞 提到...

匿名的朋友,
没错,电台的工作,多姿多彩,但是我也有我的压力。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所以,就觉得,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一定要学会找到快乐的秘诀。你要加油。


我到底害了你什么啦。。。。


筱璇
不错嘛,老板不放人,证明你被重视啊~!!


kimichii
哈哈,或许因为我不好咯。其实,我更喜欢现在的位置,因为我有决定的空间。


丁丁
对呀,我混了快三年多了。。
为什么看不出来呢?因为我土土的?哈哈哈


贾小汀
你面试988开心车队?是我interview的吗?哈哈哈,怎么我们没录取你呢?不可能,你那么帅。。。哈哈哈

宏轩
你怎么知道我是2nd的senior?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也会去逛你的博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