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8

淫乱会引起连锁反应

不知道你信不信邪?

淫乱一旦开始之后,真的会引起连锁反应。

我无端端中了幸福王子的诅咒,需要回答以下十二个切身的问题。

看到那些问题,第一个飘进我脑袋的是:“这算不算性骚扰?”

后来想想,幸福王子这个未成年的小孩,也是时候开始对性事好奇了,就满足一下他的好奇心吧~!

飞飞的性事大揭秘~~~




第一题: 你是不是处男 ? 原因 ?
拜托,我都二十八岁了,当然不是啦!(就算是,也都死都不承认,不然会被捉去研究的!!)

第二题: 你有看 A 片的习惯吗 ? 你喜欢什么国家的 ?
以前血气方刚的时候,当然有。过后,因为剧情和动作来来去去那几款,看腻了之后,就没看了。什么国家就没有偏好,反而会比较喜欢选择户外的来看~~~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你选择一个同性的马来西亚艺人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侣,你会选择 ?
同性的情人?我应该会选择林建辉。我一直很羡慕也很喜欢单眼皮的男生,眼睛眯眯的,我觉得很帅。如果我的眼睛像他的,就好了!性伴侣?我应该会选曹格。因为,他自己爆料说他的小曹格很大。。。相见识!哈哈。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时候强奸,你会选择在... 公厕 ? 巴士站 ? 后巷 ? 还是天桥 ? (而且到处都看不到人影的)
我一定选公厕。至少我还可以完事后,清洗干净啊。又有镜子照照,走出来时,还可以保持帅哥形象。。。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 or not ? 还是保持安静 ?
当然会叫啦!!!还会在适当的时候,讲一两句英语,例如:“oh ya.....oh yes....oh baby.....oh i am coming...!",可以很有效的增加性致噢!试想想,一个人高喊:“yamateh, yamateh!”,另外一个就大叫:“iku,iku~!”,多像悱恻缠绵的情歌对唱啊!!如果做爱都要把自己set去vibrate mood,这和死鱼做爱有什么分别?我不如自慰算了!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
这个就要看当天的心情和环境了。有时候,我喜欢暗中进行,完全靠触觉和嗅觉达到高潮。有时候,我又喜欢把灯打开,大家坦荡荡的肉搏。最好有一面大镜子,当作两个人的老虎秀,那肯定是一场完美的演出!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
理想的时间? 从前戏到高潮射精,我想一个小时刚刚好吧。但是,如果要加上烛光晚餐,以及鸳鸯戏水,就不止了。还有,如果你很爱那个人,基本上做上一天一夜也不够的,你会恨不得两个人每时每刻都能紧密联合,融为一体。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 group sex,就一定要,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

Group sex好玩咩?平时服侍一个都累了,还要是一个以上,根本就是拿来贱!!但是,如果要玩大它,就来一场30人以上的大杂交吧~!!好淫荡啊!!!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
就帮大象啊,马啊,或是牛的,若我成功含下那么大条的,进入了世界纪录,就不止赚到1000美金那么少了。。。。。哈哈哈,好天才!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a) 两个体毛很长且皮肤很油腻很黑的印度人在大草原搞

b) 一个身高 158 的男生在跟 3 只斑马轮流做爱

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

d) 一个15岁发育还没健全的孙子跟 75 的老太婆在搞

我会选D,理由很简单,就没看过啊。。。。好奇ing。。。。快点借我,快点借我!!!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一个上半身改变,一个下半身改变)

a) 把 kukubird 割掉,但上半身依然没变

b) 让胸部变成 D cup,但是小弟弟依然存在

我会选B,没了小弟弟,就不能享受性高潮了。而且,多出一对大咪咪,说不定还能增进情侣间的性趣!!!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

都有人陪我嘿咻了,我还需要自慰来干嘛?这个问题明显是给那些没人要的家伙回答。我不答!


但是,为了大众的幸福和性福着想,我不会继续这个诅咒了。。。除了我不想懂之外,也觉得问题太小朋友,不够辣!!!

祝大家,炒饭愉快,嘿咻顺利,高潮连连!!!

9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sofa sofa

幸福王子 提到...

“oh ya.....oh yes....oh baby.....oh i am coming...!"

我要听:S:S

❤ 喜欢猫的老鼠 ❤ 提到...

( ☉_☉)≡☞o────★°

好辣的文字,好辣的图片哦!!



**我看到球球了,怎么他也是和你们一起的啊?

丁丁 提到...

“oh ya.....oh yes....oh baby.....oh i am coming...!"

我也要听~
呵呵

我也中了那“性”福“丸”子的tag

Unknown 提到...

第十题:你会想看D。毕竟没看过。。。酱代表你看过A,B&C咯???好广下。。。飞飞你所看的A片。哈哈!

提到...

sweat -.-"

Elaine 球~ 提到...

汗~~~~~~
^_^|||

lock 提到...

霸王硬上弓, 還是霸王別姬?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要听,是要付出代价的。现在就躺下吧,我要为所欲为了。。。哈哈哈


❤ 喜欢猫的老鼠 ❤,
很辣吗?我觉得还好哩。
球球是我的朋友。


丁丁,
原来你也是受害者。
小女孩,有些东西,别乱听~!

天蓬元寿,
我见识广罢了。。。哈哈哈。

~LeuMaS~
don't sweat. it is small case only....hahah


dear,
不要扮纯情玉女,你也不是淑女了。。。。还学人冒汗。。。


lock,
是霸王花才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