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8

I hate myself


此时此刻,我真的讨厌我自己。


讨厌别人,还好。
只要把自己心中的不满,发泄完了,就没事。
若还是很讨厌他,大不了终身不相往来。。。


但是,讨厌自己,就真的很糟糕。
讨厌自己的时候,会对自己很失望,为自己感到伤心,甚至厌恶和自责。
那种恨铁不成钢的沮丧,自己也会开始看不起自己,
事情来到这个地步,是很恐怖的。


我现在,真的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总让人失望,为什么就不能做一个好榜样,
为什么EQ不能高一些,为什么脾气不能收敛一些,
为什么不长进,为什么不上进,
为什么不能聪敏一点,为什么见识不能远一点。。。


我现在,真的讨厌我自己。
我为何就是没办法人见人爱,
我用心付出,为什么最后会变成伤害,
我什么时候变成对上不敬,对下不亲,
为什么我会弄得大家都不开心,
我还记得我的原意,本来是想大家开心的。。。



此时此刻,我真的,我真的 很。讨。厌。我。自。己。



21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表讨厌自己啦。
难道你要终生不和自己相来往咩?

表酱啦。
至少你让我开心嘛。
rf

ang gu gu chiak。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ƒörèvër HL 提到...

不要这样啦,不小心让大家伤心一下而已。
再让大家开心回嘛!不过首先你自己需要先笑笑哦!不要再讨厌自己了啦!加油!^^


蕾蕾~

Unknown 提到...

飞飞。。。别讨厌自己吧!!!很多人都爱着你啊!!!包过我在内哦!!!

lock 提到...

又找到適合你這個主題的歌曲, 吳建豪的《我討厭我自己》! 怎樣? 符合你的心情嗎?

******

我討厭我自己
唱: 吳建豪

有一次打電話給你
卻發現是他在接聽
我和他都放在同個手心裏
這樣的愛怎麼說明
當我們緊抱在一起
他的味道從未散去
為什麼總找不到你
我拼命發短訊
還要我強裝著若無其事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還是無力
自尊在曖昧裏揮發好氣
我討厭我自己
總是搞不定你
難道他比我的心對你還要細膩
當我看到你的窗口透著他的身影
開始懷疑我只是代替品
我討厭我自己
總在樓下等你
在我裝不知情你卻緊緊擁在他的懷裏
當我從照後鏡看到你們的情景
我開始學習放棄
三個人難解的習題
為什麼要纏在一起
我和他都放在同個手心裏
這愛談不下去
oh~no 我總是放不下喊停
好遜
我討厭我自己
總是搞不定你
難道他比我的心對你還要體貼細膩
當我看到你的窗口透著他的身影
終於我知道愛隨時可以被代替
我討厭我自己
總在樓下等你
在我裝不知情你卻緊緊擁在他的懷裏
當我從照後鏡看到你們的情景
我開始學習放棄

❤ 喜欢猫的老鼠 ❤ 提到...

每个人都有讨厌自己的时候,说到讨厌自己,总让人觉得很心烦,不如换个说法让自己开心一下.与其说讨厌,不如说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看法不一样乐,出现了矛盾,往好的方向想,这也许是让自己进步的一种方式 =)

Wooby 无比(膏) 提到...

最近很多变动宫的星座很容易收到情绪影响...所谓的变动宫就是射手、双子、处女还有双鱼~ 没什么好讨厌自己的,就算讨厌也不是一样活着。改正一下就好了嘛,你自己都不爱你自己,谁要爱你 ? 原本还要过来跟你谈情说爱,看到你这样的情绪,我自己都怕到跑去旁边一个人玩玩具了。

匿名 提到...

有时候真的会很讨厌自己,就像你一样有一大堆的问题。

为什么EQ不能高一些
为什么脾气不能好一点
为什么不能聪明一点
为什么见识不能远一点。。。

可很多时候,事情没有你想象那样。。
昂或许是你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放心,其实你是很好的。^_^

JO 提到...

没有人是完美的啦。。。虽然我有时也很讨厌自己。。。但我更多时候是疼惜自己的。No matter what, it is important to love yourself... because if even you do not love yourself, then how to get people to love you?

人鱼球球 提到...

對自己笑一個不久好了嗎!

sebastiangan 提到...

不要讨厌自己啊

提到...

hey buddy, cheer up...tat's lot more exciting things waiting for us in our life

Elaine 球~ 提到...

不要讨厌自己。。。
起码还有我爱你啊。。。
给你紧紧地拥抱。。。
笑一个~~~~

志良 提到...

这些事情谁人没有遇过?
那一份讨厌我很明白
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和垃圾没什么两样!!

但是在这过后
你不许检讨一下,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是不是你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还有一点
有时候做东西太过讲究回报
你会很不开心
看开点
每当你做一样东西都是在累计经验,

生命就像做爱,
抗拒不了的时候
就要学会享受!!

不求回报的话
你得到也许会更加多
来得更加的意外~~

匿名 提到...

曾经我也有过和你一样的感受,但是想开了,也明白了,相信一切都好起来了!

elaine 提到...

最近我也在讨厌自己,总是做不好,总是犯错,很努力的在改着的时候又有另一个毛病出现。。。我明白你的心情,要是有人怕到叫我不要这样我会更难过。。。反而那位❤ 喜欢猫的老鼠 ❤的留言看了很安慰哦,唔,生活终究有起有落。我相信你一直一直都在努力着,因为我也在努力着哦,一直一直努力着,才会着急,才会失望,可是永远不会被打败,更好的自己在等着我呢^^你也是^^

十六 Keaton 提到...

其實我也很討厭自己
看見鏡中的自己時
會很想抓狂
很想把鏡子打爛

所以我很常逼迫自己不要想有關自己的事...

飞飞 提到...

幸福王子,
别担心,我还好啦。发泄之后,就没事了。
要一个自恋的人,讨厌自己,很难的啦。。


蕾蕾,
我开始在想,自己做错的就要该,若做了之后,对得起自己,就不须介怀。
我在快乐着。


天蓬元寿,
我知道,谢谢你 :)


lock,
这次不对,因为我的事情无关爱情。
哈哈。加油啦。


❤ 喜欢猫的老鼠 ❤
喜欢这句:“与其说讨厌,不如说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看法不一样乐,出现了矛盾,往好的方向想,这也许是让自己进步的一种方式”

谢谢你,这段文字,让我舒服很多。


無比膏,
干嘛跑到一边去,快回来,用你的爱,浸死我吧。。。。


ally,
除了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别人也会对我要求。。


JO,
对对对,所以,我又开始爱我自己了。。。还有,爱你。。。哈哈哈。


人鱼球球,
我还要你对我笑。。。


sebastian,
不会了。不过,会想想如何做得更好。。。


~LeuMaS~
you are right, can't agree anymore. do cheer up also. and thanks.


dear,
我也爱你~
最近母爱泛滥哦?四处抱人。。。

志良,
没想到你年纪轻轻,看事情也蛮透彻。
但是。。。
“生命就像做爱,
抗拒不了的时候
就要学会享受!!”

这个比喻,有一点傻眼。。哈哈。


筱璇,
谢谢你。我也想开了。。。开始,好起来了。


elaine,
我们都加油,我们都努力。。。一定行。


十六夜真人,
喜欢自己,还是很重要的。我们不完美,但是我们独一无二。

祝福你,一定有喜欢自己的一天。。

JO 提到...

哈哈哈,收到你的爱了,觉得好幸福哦。谢谢。转送你一个飞吻。^^

志良 提到...

我是在配合你,
你前两篇文章都是18SX。
我没去留言
又想延续前两篇的感觉
所以就做了这种比喻!!

年纪小,
不代表
见识少
哈哈!!

飞飞 提到...

JO,
啊。。好甜啊。。。。

That My Goal,
我前两篇文章是U的,都没有什么看头。。。
好吧,以后把你当大人看。。。哈哈

志良 提到...

真的哦?


但是抱歉的和你说声
你不是第一个把我当作大人看的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