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

校服诱惑

这几天都在烦。

经过上次的淫乱派对,我们也沉寂了一段时间。这一次,我们用维妮的饯别会作借口,要狠狠地办一场校服轰趴。

轰趴明天就是了,但是我还没搞定我的校服诱惑啊~~~~!

要如何穿呢?要如何诱惑啊?

在网上找了一些照片作参考,发现不外乎都是暗色西装外套衬白色衬衫,如果可以就罩一件棉织汗衫在外面,还要配黑皮鞋。对了,还有很重要的道具是斜纹领带,大大个校徽,再加一个黑框眼镜。

这是韩国版的校服

周董示范的应该是台湾版吧。


好帅的美国版,我要酱穿,迷惑众生~!!

但是,这里是马来西亚啊~!!酱穿的话,一定会晕死,更糟糕的是我们吃火锅哩!

所以我决定穿白色短袖衬衫,军青色短裤,白饭鱼,但是一定要配一双高到膝盖的白色筒袜。然后,再配上一条大领带,超大黑框眼镜和一个梳到“沥沥令”的三七分线头! 不能很帅,就丑到彻底吧。。。

不过,现在问题来了,谁有这些道具啊?谁可以借我校服,让我诱惑人,颠倒众生啊?
救命啊~~~~!


12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哈哈~校服哦?
我的都丢很久了~
只能找在籍学生吧?
不然很难咯~
很多人都一毕业
就拿剪刀剪剪剪~

Chi Leong 提到...

你应该穿短裤

不塞衣服
哈哈

Unknown 提到...

I like Jay style more... BTW, i haven attend any school uniform party be4.. I wish i can participant once before im 30s... haha!

奈斯哈乳豆 提到...

呵呵~派对~主题派对...很久没参与了...等你邀请~

木子 提到...

哇~~~ 期待你那迷惑衆生的造型哦 ...
party 完后記得把照片放上來哦 :)

飞飞 提到...

Nick尼克仔,
哈哈哈,忽然想起当年,我的同学还疯狂到考完SPM那天在学校烧校服。。。好变态!

Chi Leong,
酱穿,不会很ah pek 咩?不会很流氓咩?

Lesly,
then you must organized yourself. remember to invit em oh~~~


奈斯哈乳豆,
哈哈哈,如果有你的话,我一定办一个天体派对,再向其他人收费,我一定赚到笑。。。哈哈哈哈。

木子,
哈哈哈,好的,到时候记得多赞美,不迷惑,也要假假讲很迷惑~!!

提到...

wow~ waiting for ur image :)

lock 提到...

哎呀, 去百貨公司走一趟, 大把校服給你選呢!

只不過, 現在你的size, 中學生的大碼可能也未必穿得下, 哇卡卡, 閃~~~

Chi Leong 提到...

我觉得不错的咯
哈哈

spm考完烧衣服
我明年考完STPM 可以考虑烧裤子
和衣服了

stiva 提到...

等你把PARTY后的照片放上来呢.

十六 Keaton 提到...

老實說臺灣的校衣沒這么好看
我看到的都是很難看的

飞飞 提到...

Leu,
hahaha, its uploaded~~~~!

lock,
你还是不知道,itu死字,如何写!!!


Chi Leong,
不要讲我教的。。。会遭天谴!!哈哈哈。

stiva,

放咯!

十六夜真人,
真的?我10月去台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