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09

噢,我跳华尔兹!

我在人到中年时,才来上演“初生之犊,不怕虎”。

学跳华尔兹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胆粗粗的答应在高手如云的舞林大会里表演。

自答应表演的那一刻开始,最担心的不是我们几个表演者,是我们的老师Brenda。从舞步编排到演出时的衣服细节,他都好像如临大敌一样,很好笑。

看他的举动,好像反映了我们就像是那种“识少少,扮代表”,不怕出糗的敢死先锋。这也难怪他,我们排练时开玩笑多过练习,笑场多过记舞步。

到了演出的那一天,奇怪的是我竟然完全没有紧张的感觉,反而平时见惯大场面的班长坐立不安。

直到音乐响起,灯光打下来的那一刻,我带着笑迈出第一步。转过身,看着我的舞伴缓缓向我走来,我轻轻搂着她,踏着我们熟悉的舞步,几个旋转之后,我们就已经鞠躬谢礼了。咦,大功告成了?

其实,我们跳得并不好,但是我却为自己感到骄傲。




为什么会去学跳华尔兹?

就像老师为我们的表演取名“After Work Waltz”一样,我们都是一班下班后,匆匆赶来学舞的上班族。总觉得自己工作之后,不停的output,再不进修,真的会对不起自己的内涵。
这次是一个好的开始,因为明年我们下定决心,要表演两支舞蹈。哈哈,看来我们的老师又有得头痛了~!


开场前的合照,我们是捧餐的侍应。可以看得出班长的紧绷。哈哈。
Kar Yee和大敏慧,她们是旧同事,也是舞伴。当晚却化了一个眼肿妆。
我的老师。像不像印尼婆?

看到中间的美女吗?她是Rebecca,才16岁,天啊!!!害我们看起来像骗小妹妹的金鱼佬。
我们的宗旨,就算不能舞压全场,也要靓爆全场。哈哈哈。

大功告成。yeah!!

6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你确定
你的朋友(女生)只有16岁?
好年轻哦~
跳华尔兹
还不错哦~
还好我也会~
呵呵~至少去晚会不会出丑~

kyky 提到...

金鱼佬senior,
好野!!!!!
哈哈XD

飞飞 提到...

Nick尼克仔
是的,她只有16岁。但是,舞跳得很好。。。属于有天分的那一种。


kyky,
我应该谢谢你的赞美吗?
哈哈哈哈。

Elaine 球~ 提到...

Dear,有帅到。。
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哈!!
在你身上终于看到“气质”!
哈哈哈哈~~~~

lock 提到...

早知道叫你到我的婚宴表演給來賓看!

JO 提到...

飞飞很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