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9

Back to School淫乱校服轰趴

很多人在工作之后都会说:“还是读书好~!”

暂时没有闲钱,也没闲情去进修的我们,就办了一个校服轰趴,聊以自慰。

校服诱惑,需要几个条件的:



一张纯情的脸孔,如果可以配上几粒青春痘。一副眼镜,以及油亮亮的三七分线头。



有了样子,就要衣装了。校服一套,配上领带以及Name Tag,就可以狂欢了!



先来自拍。对了,如果有粗框的眼镜,会更有学生样的。

(后面是路过的路人甲,可以不管他。)



再找其它童鞋合照。他是巡查员,我是模范生。



我扮马来西亚的小学生,所以穿深蓝色的短裤,而且真的很短哦!对了,别忘了挂上属于学生的单纯笑容!



让你们看看全家福。基本上,大家都有穿校服,除了前面Salah的三个人。

小凤姐不算犯规,只是他的校服像校长多一点。

彦莉的校服穿起来反而像音乐老师。Wymen完全离题,他是Kantin的老板。

对,你没看错,肥姐是我们的Kantin安娣!!!

(虽然她一再强调那是“京华春梦”里汪阿姐扑蝶的学生妹装~~对了,忘记告诉你,蝴蝶在头上!)



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极力保持学生的清纯样,只是拍一些普通的合照。


当晚男人反串可爱的小男生,维妮是Jinjang Lala 学生妹!




接下来是短裤四人组


不良说这不是肚子痛,是 Vogue~~~

每次看这张,我都会笑!好丑!

再来就学小学生排队拍大合照。



这些都还算正常。注意,前面短裙是难得扮到漂亮的学生Look--小敏慧的日系校服诱惑!

不过太正经,不适合我们的,忍不了多久,我们就开始疯了~~~!
Pose 要求:挑逗take 1

Pose 要求:挑逗take 2


Pose 要求:挑逗take 3


Pose 要求:低B take 1


Pose 要求:低B take 2


Pose 要求:Super Model take 1


Pose 要求:《家好月圆》 take 1


Pose 要求:《家好月圆》 take 2
(注意:因为只有Kantin安娣开嘴巴,我们就拍了下一张。。。)


Pose 要求:《家好月圆》 take 3
(大家都能打开嘴巴,除了肥姐,哈哈哈!很废。)


Pose 要求:《家好月圆》 take 4
(这张基本上是要交代Joe爸变花痴的剧情。。。)


原来花痴是会被传染的。。。


毕竟是校服派对,一定要拍毕业照~!

我们的毕业照--不快乐童年版。


我们的毕业照--爱心校园模范版



我们的毕业照--调皮开心男校版



我们的毕业照--乖乖学生正经版



我们的毕业照--淫乱3P Bohsia版



我们的毕业照--无可救药黑社会Lala版


最后,是Kantin的安哥安娣捐助贫穷学生,受惠的是Lala学生维妮。
维妮因为感到人间的温暖,于是立志不再当Jinjang Lala妹,发奋图强。最后,考到优异的成绩,有机会飞到英国深造,我们全体童鞋,祝福她光宗耀祖,载誉归来。
- The End -



后记:就像几天前,维妮对我说的:“我们都心照。总之,一切小心,开心求学,等你回来。唱K时,没人陪我唱杨千嬅的歌,我会不习惯。”

19 則留言:

木子 提到...

哈哈哈~~~ 看著照片時我只是不斷的傻笑 ~~~ 哈哈哈~~~ 你們真的太‘勁’了!!!
btw, 你的造型蠻好看的... 不過很想問問你的頭髮到底用了多少髮膠哦,感覺上好油喔 ...^^

Ed 提到...

你中學的領帶長這麼酷噢..
還是是另外配上去的..?

Ps:留胡渣的巡查員.. [=__=]..

提到...

lolz, i almost laugh out damn loud when i see these photos :) good job...

i like the girl in the japanese school uniform, so sexy

匿名 提到...

哗!校花校草的聚会~羡慕咧~

男孩。

J@sp3r Y@p 提到...

哇佬喂,
超怀念的哦!!
制服诱惑。。。。。。赞!!!

Nick尼克仔 提到...

虽然自己才脱离不久
但是看上去
就很怀念穿校服的日子。
感觉你们玩得很开心。
羡慕啊~
自己也来玩玩好了。

lock 提到...

為何校服誘惑沒有3P鏡頭的?

你額頭上有顆大暗瘡, 符合小學生的青春痘造型了!

我喜歡看家好月圓feel的系列, 虧你們想到! 沒有人比你風騷了! 呵呵!

飞飞 提到...

木子,
哈哈哈,我们也是笑不停。。。

其实,那是发胶。。。所以,不油腻的,反而硬硬的。。。。。


Mr.Ed,
哈哈,那条领带,是私货啦。。。。

拜托,也有些童鞋,非常早熟的嘛。。。。


Leu,
hahaha,hope you are still ok and fine...hahaha. quick quick organized your version of back to school party lah...

男孩,
你这个校草都没到。。。。不然,照片会更有看头。。。哈哈哈。


YaPpY YePpy,
哈哈哈哈,只有老汉,才会怀念。。。:P

Nick尼克仔,
我们简直是玩癫了。。。。有机会,你也玩一玩吧。。。



lock,
3P?我们简直是多P了啦~~~!

要看到酱仔细咩?但是,那颗豆豆,简直是神来之笔!哈哈哈!

风骚?哈哈哈,我比较喜欢“我们的毕业照”系列。。。。

Chi Leong 提到...

如果你是穿长裤的话
像飞机师了
哈哈

Unknown 提到...

Wow... Seem so nice...

豪少 提到...

感觉好像很好玩哦!有空要尝试一下!!哈哈~

Elaine 球~ 提到...

Dear,
你们简直疯狂到。。。。。极点!
哈哈哈。。。真是可爱!!!!
你的look让我傻傻地对着电脑荧幕笑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敏慧的学生妹look。。。
yanli的也不错,
只是学生味没那么重。。。

Snow Fun Talk 提到...

你们~~~~~~Pose~~~~有Over搞笑啰!

stiva 提到...

原来你学生装很好看哦!你的发型很适合你呢!!!!快带动潮流吧.

飞飞 提到...

Chi Leong,
真的,好下次如果有机长及空姐的轰趴,我就换上长裤来。。。

类私理 Lesly,
It's actually really nice when you gathering with frens...

豪少,
你试的时候,记得邀请我出席。


Dear,
哈哈哈,我们还会更疯狂的。。。
这些照片,你看就好了,不要给宝宝看,不好。。。哈哈哈。

setyee,
不要假假,你也是酱over的。。。

stiva,
哈哈哈,真的。我会好好考虑的!~~~~
哈哈哈。

Janice Ong 提到...

你很像pilot咯 哈哈哈

hcpen 提到...

looks really cool!~~

匿名 提到...

很好笑..很好笑..我一直笑一直笑.. wahh!!! 太搞笑了!!!

Triton Lim 提到...

hi,你好!首次拜访!!
看见这post,你们好好玩也!!好高兴……
你们领带的样子,好像我作品中的人物也……

欢迎浏览我的部落看看:
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