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9

情。欲


我仰卧在床上,任由他的手指恣意的在我身上游走。

他的手指像蛇,缓缓从我的发间滑过,爬过我的颈项,再慢慢移到我的胸膛。他温热的指头,停留在我的乳头盘旋。丝丝快感注入我体内,我的呼吸慢慢急促了。轻巧的手指并没有眷恋太久,就顺着胸膛往下滑,越过肚脐,缓缓地移向神秘的三角洲。。。

我看着这个一个小时前才和我搭讪的人,如今俯在我的身上。他似乎有意卖弄技巧,一手不断隔着裤子搓弄我,嘴巴也在我的肚脐上呵气。我的身体开始热了。他变本加厉了,用舌尖在我的肚脐上画圈。我痕痒难当,弓起了背,扭动着。我的反应,引来他更凌厉的动作。他的唇,狂热的在我的肚脐上吮吸。我忍不住了,双手想把他推开,咀里却忍不住低声呻吟着。他把我环腰抱紧,咀巴则往上向我的乳头进攻。随着他忽深忽浅的吮吸嗤咬,我的呻吟也越来越急促了。。。

最终,他一手把我仅有的裤子扒光了,把我仅有的羞耻也一起扒光了;这一刻,我的肉体和我的尊严,完全的裸露于他的眼前。他把头埋入我最隐蔽的地方,就象小孩遇见梦寐的棒棒糖。我只是躺着,任由他贪委的索取他想要的。。。

这不就是我想做的吗?如今,不是证明了我还有吸引人的魅力吗?我成功了,但为何我没有快乐的感觉?下体传来的阵阵快感,为何会让人觉得伤心?为什么我的眼角有泪?为何我会忍不住地想,你是否和他也做着相同的事情。。。

过了好久吧?他满足了,我把衣服穿上,但是却未能把尊严穿回来。我以为这个陌生人能把我的寂寞填满,但是高潮过后我的空虚更甚。。。

他把我送到门口,临走前吻了我的脸颊,并向我要联络,我笑笑说:“不必了。你填不满我想要的。”

25 則留言:

Johny 提到...

i know... this MUST be a guy!!

so, are u gay?! ha!
(no offense)

p/s: i tot u r attached...

lock 提到...

好撩人的姿態!

這應該是韓國戲劇的海報吧?

Elaine 球~ 提到...

喜欢这篇的文笔。。。
就是喜欢~~~~

提到...

feifei... wat happen to u :(

FC 提到...

看來對你而言,這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
好好照顧自己吧!飛兄

elaine 提到...

天啊~这是你写的吗??写到很棒!

Nick尼克仔 提到...

没有爱的性
只有空壳。
没有性的爱
它不存在。
喜欢你这篇文章
大胆且生动。
加油!

FelixFoo 提到...

情与欲...

十六 Keaton 提到...

這種事不要太常做
很危險的
還是固定的找個伴侶吧

chris 提到...

你,,果真发生了,,我担心的事情还是一样发生了,,你会感到伤感是因为早已知道自己不想做,,可是对方把你的性欲给迎了出来,,所以我说对着没感觉的人不是你喜欢的人,,事情完后你必然会有后悔,,或在想很多的为什么,,在一起并不是为了“性”而在一起,,那并不是真的爱你,,那是双方都想要达到某种快感而在一起,,如果真的爱的话,,并不会在意什么,,几乎都会是顺其自然的你就会与他发生,,你也会享受,,还是一句,,我还是不大能接受想在的人,,毕竟一次让我上伤得彻底,,飞飞那样不是在证明什么,,那只是你在发泄或想让某人注意到你而已,,什么都好那时你的想法,,毕竟我不是你脑子里的虫,,并不能帮你想,,所以一切事情都得靠你自己把事情给搞好,,,你赶紧回来吧,,飞飞,,希望下次见到的,,我希望不是这样的飞飞,,(伤心ing)

LoOnG Er 龙儿 提到...

wah...真是令人想入非非...

Mitch Tay 提到...

真的很露骨~
看了心藏都跟着跳动~
那恣意的旋律。。慢慢侵蚀~

7号街隐士 提到...

哗!令我产生不少的幻想噢。

mr-underwater 提到...

你玩一夜情吗?
既然那么不开心就要好好爱护自己啊

飞飞 提到...

Johny,
哈哈,欢迎光临.为什么会让你觉得是男生?hmm。。。
我是不是同志?让你继续猜吧~!!!哈哈。
我的样子看起来像有了爱人吗?我也不知道,我算有或没有。。。好暧昧。。。

lock,
不知道,我只是知道那个幸福的男生是霍建华~!!

Dear,
你果然是知音。知我者,莫若你啊~!


~LeuMaS~
be cool, nothing happend to me la~!


栋主,
放心,我一直都好好照顾自己的。
有时候,反而太厉害照顾自己,结果别人就不会好好珍惜。。。。

elaine,
哈哈,需要用“天啊”吗?
真的是我写的啦,我不想能写得出来吗?哈哈哈
谢谢你的赞美。我会努力的。

Nick,
有性无爱,有爱无性,都很恐怖。不要让我遇上就可以了。
谢谢你的赏识。我会努力的。


少爷仔,
第一次来吗?以后多来。。。


十六夜真人,
哈哈哈,我又没讲那是我。
而且,我懂得做防护措施。

chris,
看了你洋洋洒洒的一大篇关怀,我除了感动,还想说谢谢。


LoOnG Er 龙儿,
哈哈,毕竟这里是“想入飞飞的世界”...
(有冷到~!!)


H@VEN,
会很露骨吗?
我还嫌不够大胆,但是毕竟第一次写,还是收敛一点好。。。哈哈哈。


萨迦.令狐冲,
ops, 不好意思。但是,我也暗自爽了一下。。。哈哈哈。

稀客,
哈哈,没有啦。我会好好爱护自己的。年纪也不小了,不会乱来的啦。。

鈧凯 提到...

吓到。

飞飞 提到...

鈧凯,

干嘛吓倒?你比我还要经验老到啦。。。

stiva 提到...

写得不错.第一次来就看到那么刺激的一篇.
这东西,试过就好.喜不喜欢就跟随自己的感觉吧,别太勉强自己.

匿名 提到...

第一次进来就有点惊讶!

赞!

飞飞 提到...

stiva,
欢迎光临。。。。会刺激吗?你写的也不差呀。。
谢谢你的提醒。


匿名的朋友,
哈哈,那以后要多来咯。

BigHeadAnn 提到...

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想入飛飛了~XD

Janice Ong 提到...

这个陌生人能把我的寂寞填满,但是高潮过后我的空虚更甚写得挺好~


PLU =)

基不擇食 提到...

慢慢的你会习惯
然后就会麻木的了

飞飞 提到...

BigHeadAnn,
是真的,也是假的~~
你干嘛想入我?害羞害羞!

J·蔚蓝,
真的?谢谢你.很开心有人会喜欢.

nicholes,
哈哈哈,有那么的可悲吗?

small-ugly 提到...

很有小说的感觉。

加油哦。文笔不赖,多写多些,想看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