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09

你的衣柜藏了什么?

算起来,我在短短的一年内,塌了3个衣橱。

我也不知道为何好好的一个衣橱,总会毁在我的手里。说到底,我也没有把任何情妇藏在衣柜里啊。

家里的衣橱,承受不了我给它的压力,已经往外倾斜45度了。为了避免以“青年才俊被倒塌衣柜压毙”的标题上报,我今天终于到宜家买了一个木制的。

之前,都买太空橱,并不是因为贪便宜,而是总认为就快买家了,太空橱较方便搬迁。但是,经济风暴,买屋子的打算,又要再搁置了。况且,“弯腰”的太空橱,不美观又危险!

说起衣橱,总觉得这个四方盒子常常与个人的私隐挂钩。

男人喜欢金屋藏娇。女人相对经济能力没那么好,只能把男人藏在衣橱。80年代的港产片,无论是喜剧,还是家庭伦理大悲剧,总会有类似的情节:见不得光的幽会,总会被提早归来的丈夫打乱阵脚。那个来不及把衣服穿上的狼狈情夫,都会被慌慌张张的安置在衣橱里。

然而,不见得只有女人喜欢把秘密藏在衣柜里,男人也是。男人藏的不是人,不是物件,也不是私房钱;男人藏的是一个秘密,一个关于性向的秘密。那些不能宣泄的感情事,总是往衣橱里堆。这个秘密多数会被埋藏在衣柜里,直到那个男人百年归老。除非,在后来的某一天,忽然男人想通了、无惧了,秘密才有“出柜”的一天。

现在,躺在你的衣柜里的,是男人,还是秘密?





我家的衣橱斜塔奇观,别靠近,随时都有倒塌和压毙事件发生的可能。




新买的衣橱,还没开工安装前,心情是兴奋和期待的!

打开之后,零零碎碎的木板配件,真的眼花缭乱,无从下手。


基地,永远是最重要的。才开工,就因为这是个木脚,我被压伤流血。真没用。



半完成作品,白色依然是高贵典雅舒适的。




把门装上了,总算大功告成了~!





总算把衣服胡乱挤了进去。多几天再收拾。是时候要捐出没穿的衣物了。

*特别鸣谢拔刀相助,全程帮忙安装的你。




12 則留言:

提到...

tats y u r so busy last night...
still have to take photos on the process...haiz~

Bunz 提到...

我家的衣橱因为门有问题,所以是打开式的……
里面没有男人与秘密,有的是衣物与味道吧!

Chi Leong 提到...

一年三个
很多下

你的衣服数量应该是我的几倍吧
因为我很少买衣服
过年都懒的去买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就等我现在这个太空橱坏了就买新的木橱。。。
不过就没有像你酱好有人帮你装。。。哈哈!

梁曉翔 提到...

最讨厌太空橱,总觉得很丑! 哈哈哈
要选衣服出去的时候都没有心情了,
所以我绝对没有用过太空橱 =P

飞飞 提到...

~LeuMaS~,
ops, u noticed~!!
but it is good to explaine i really busy last night and not means to ignore your call.

haha

Bunz,
开放式?那不是很惹尘埃吗?


That My Goal,
我也不知道,也不见得时常买衣服,就是不知不觉地多了。。。

类私理,
哈哈哈,有时候,并不能羡慕的啦。那么,你要新橱,还是帮你安装的那个人?

vincent,
哈哈哈,人穷志短,没办法,太空橱毕竟比较经济实惠。

十六 Keaton 提到...

ikea的衣櫥不是很耐的哦
最近我也買了不少衣服
整個衣櫥也處于那種快逼爆的狀態

哈哈
我的衣櫥藏了什么
就是不告訴你

ah liang 提到...

咦?之前SS2家的那个衣橱呢?不是还好好的吗?你也真够力一下。用到三个衣橱 。

lechpay 提到...

厉害,三个, 可以买一个木的!

匿名 提到...

没用过酱子的衣柜...

男孩。

飞飞 提到...

十六夜真人,
还好吧?我朋友用了一年,还像新的一样。

干嘛不说,难道是秘密?哈哈哈。


ah liang,
之前SS2家的那个衣橱,在我要搬的时候,用力一拉之下,就倒塌了。根本就没搬过来用。

我也不想的啦,只是没想到现在的东西,还真是不耐!

lechpay,
现在买了。哈哈哈哈。

男孩,
那,你用怎样的衣橱?

Janice Ong 提到...

不见得只有男人藏的是一个秘密,一个关于性向的秘密,女人也是。那些不能宣泄的感情事...

现在,躺在我的衣柜里的,是女人,也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