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9

期盼祸害遗千年


有些人嘴巴不好,心肠却不坏。今天我去马大医院探望的一位同事,就是这一类型人。

公司里,不喜欢他的人肯定比喜欢他的人多,而不喜欢他的人,不外乎都是因为他闻名遐迩的嘴贱。我和他不算深交,但是我却记得这个让人闻风丧胆的狠角色,在一个明媚的早上对着我热情地说:“哇,谢谢你,你的提案真~的~太~好~了~,加~油~!”那时,起满了一身鸡皮疙瘩的我心里的OS是“原来他也会称赞人的”。

其实,当你看到平日意气风发的他,病恹恹的昏迷在病榻上,身上布满电线喉管,你也会心酸。几天前,这个恶人还和我们一起开会吃早餐;几天后,你却赶往医院探望在加护病房里的他,人世的变幻,无常得让人心寒啊。

以前,我总期盼他其实是一个选择武装自己的好人,就快会上演一幕“回头是岸”的感人戏码。但是,现在我比较希望他就是如假包换的坏咖。无它的,别人都说祸害遗千年,他这个大坏蛋应该不会那么快就大结局,阎王也不会那么快要人,人间的百姓应该还要活受罪的。。。

且让我们凝聚力量,祝福这个坏咖,可以福大命大,挺过去!

飞合十。
注:照片是随便在网络上抓的。

14 則留言:

Ed 提到...

人生無常啊........

Chi Leong 提到...

祝福他

飞飞 提到...

Mr Ed,
珍惜身边人吧。。

chi Leong,
对,一起祝福。

提到...

all the best for him

木子 提到...

珍惜眼前人,
祝福他.
加油 :)

Bunz 提到...

嘴贱的坏咖~该不会是他吧?
喂坏人,快点好起来,我们还想听到你的声音!!
你还能贱很久的 XD

FelixFoo 提到...

哈哈~嘴巴懷不一定心腸也坏嘛~
^^

飞飞 提到...

Leu,
yes, wish him all the best and luck.

木子,
谢谢你,他需要我们的祝福。。。

Bunz,
对,要快点好起来。。


少爷仔,
他的心肠一点都不坏啦。。。。

Snow Fun Talk 提到...

pls send my regards to him, althought he dont know who i am la....
珍惜身边的人,也要注意健康哦安娣!

Nick尼克仔 提到...

祝福你的朋友
人生真的无常
一定可以熬过来的~
上天保佑。

lock 提到...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性格也不是黑白分明, 大家都是灰色的!

飞飞 提到...

setyee,
i think he still remember you lah. and ofcoz he received your bless....

Nick尼克仔,
谢谢你,他一定可以好起来的。


lock,
灰色地带,谁都有。。。看你比较常把那一面拿出来就可以了。

发白日梦^^ 提到...

祝福他咯!公司就是很多这种人,让人厌恶到极点!!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想问问他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