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9

多多关“罩”


非常时期,做非常事。
流感肆虐全球,人人都应该自危,还是给自己罩一罩吧。



p/s:不罩还好,罩了之后,我立刻就符合了两个流感症状:

1。体温上升 2。呼吸困难


怎么办?哈哈。愿大家都能健康快乐。

1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都还没有去买口罩呢!!!
这次的流感还真的很可怕叻!

Nick尼克仔 提到...

我现在啊
每天上课都会带口罩
没办法
除了为了自己
也是为了自己身边的人
不希望自己染病
连带传染他们
所以防护措施
还是应该要注意的~

Bunz 提到...

在商場里工作接觸太多的人,
但我還沒開始戴口罩……
戴口罩防疫是很好,
更好的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
不知道自己的免疫力能有多強
唯有照顧飲食、注意健康咯!
愿 大家平安

木子 提到...

这次的流感还蛮恐怖的,希望快快过去,大家都要好好的保重身体哦.

Chi Leong 提到...

我那天在学校带了不到5分钟就脱下来

我beh tahan 太热了
呼吸很困难

再带着的话
我不中h1n1
也会死掉

lock 提到...

你們在商場的活動全取消了嗎?

我們那些plan好的, 目前還繼續進行呢....

飞飞 提到...

类私理 Lesly,
我比较好命,公司有提供口罩。。。
所以你可以看到,贪新鲜的988全体工作同仁,都戴上口罩了。。。。


Nick尼克仔,
酱很好啊,毕竟,真的开始有恶化的现象了。。。。

Bunz,
我也是希望这个流感,可以快快过去。。每天看到数字不断上升,心里也难过。。。


木子,
你也一样哦。。。


Chi Leong,
哈哈哈,我也是有酱的感觉。。。。


lock,
我们只是取消一场在马六甲的。。。
毕竟是媒体,不能犯险。。。
如果不幸因我们而发生什么不测,真的担当不起啊。。。

十六 Keaton 提到...

我不喜歡戴口罩的說,
很熱
我從來沒戴超過15分鐘

斯文ღღrabbit 提到...

多喝水,好好照顾身体咯!

奈斯哈乳豆 提到...

woo,也有帅到!

p/s: 男孩周围的菌情也很严重下...

chris 提到...

笨蛋,,热气而已,,别多想,,你还没见到我,,哈哈,,好好照顾自己,,不然我带你去喝苦茶,,呵呵

提到...

haha~ hope u get well soon :)

飞飞 提到...

十六夜真人,
哈哈哈,看来,我们是同一伙的。。。
不要告诉别人,我是完全犯规的。。。
每次不到5分钟,就把口罩拉到脖子。。然后又戴回去。。。。


斯文ღღrabbit,
你也一样。。。。最近,真的很容易就病倒的。。


奈斯哈乳豆,
哈哈,这样会让我暗爽一下的。。。
但是,在你面前,也帅不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病菌严重?身边的谁病了?总之,要多保重哦。。


chris,
什么意思是还没见到你?你病了?

Leu,
i din fall sick lah. the mask is to protect myself only.
no worry.

奈斯哈乳豆 提到...

男孩没有“奉献”...确实你很帅啊!
就算在男孩面前还是那么帅!...因为注意注重健康的男女们就是帅哥靓女...

p/s: 对!的确有好友“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