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8

梦想即将起飞


前两天,维妮约了几位好朋友去青盒子唱K,同时也为即将去英国留学3个月的Christine饯行。

同欢共庆的除了飞飞,维妮,Christine之外,还有埃文,小敏慧,主编彦莉和男友钪凯以及帅哥国辉。

Christine是988的前实习生,样子像杨千桦的她能和我们投缘,也是一场难得的缘分。

其实,我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会不舍得这个活泼开朗的少女一个人出国深造。但是,想深一层,三个月很快过去的,但是能出国开一开眼界,却不是常有的机会。

她的梦想,即将起飞。飞飞在这里,诚心诚意地祝福她:鹏程万里、锦绣前程。

唱K的过程,有一首新歌让飞飞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就是Sammi的《有一种快乐》。整支MV的画面,都是Sammi在进行宣明会活动时的录影。把它放上来和你分享,也希望你们会喜欢。加油咯!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鸡蛋糕你,当同事这么久了居然还写错我名字?

匿名 提到...

鸡蛋糕你,当同事这么久了居然还写错我名字?

嗯,期待看见她学成归来^^

飞飞 提到...

还好啦,就多了一些草罢了吗。。。哈哈哈哈。还是美的。

钪凯 提到...

我比较害羞内向...

飞飞 提到...

钪凯,

你,害羞内向?我还自闭勒!!!

那天,你应该常多几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