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1

我承认

Nini,

我决定重新写博客了。

遗憾的是我重新写博客的理由和当初我开始写博客一样,因为我的心里有一个很深很大的洞;因为,我失去一个我很爱的人。

这一刻的你,心里是不是对我只有怨恨了?

你知道吗?此时此刻的我,极度痛恨自己,极度的遗憾!其实经过前几天的相处,我相信我们都找到了一个让大家平衡舒服的方式相处了。

相信我,我真的如此认定的。没想过要破坏难得挽留回来的情谊。当情侣那么多年,彼此互相扶持走过,就如你所说的,我们都升华到家人的境界了。。。我那会那么笨,沦落到要被你憎恨吗?

今天,并没有想要变态。只是我真的很想你。很想见到你,哪怕只是在你家门口,什么都看不到,我也觉得平静。。。我知道,我答应了分手,我不可以如此做了。但是,我答应分手并不代表我可以立刻像你一样洒脱,一转身就放下了。我还是那么的爱你,所以心里受不了的时候,又白痴想要看看你,就算看不到也贴近了。我只是用这种方式,让自己慢慢过渡。。。

今天那么幸运的,竟然看到你。我没有多想,只是想跟着你,看多一下也好。跟着你的步伐,感受你摸过看过的东西,那感觉给我的,是一种贴近,一种失去后似有若无的亲近。看起来很变态,我承认,但是我无可救药的觉得如此做我的伤痛可以在刹那稍微的舒缓了。。。

真的没想过要打扰你。。。我尽量保持着距离。。。虽然回想起来,我懂那是让人不寒而栗的,我承认。。。但是,我真的像一个频临溺毙的人,能抓到什么,都是一丝安慰。。。

直到你受不了,站在我面前。。。我们又回到那种互相苦苦相逼。。。言语的伤害,不理智的交谈。。。我又堕入那种伤害了你,也伤害自己的轮回。最后前功尽弃,我们连朋友都当不成了。。。我问自己,这样好吗,真得好吗?不好!我们都开心了吗?没有!

其实,看着你时,那么的瘦弱,那么让我疼爱的你,脸上却是那么的倔强、坚持、甚至怨恨、厌恶。。。我心寒。。。那个真的是在一个月前,还深深吻着我爱我的你吗?

或许,一段新恋情,热恋的感觉,是最好的忘情水。但是,你的忘情水,对我来说是极度酸浓的镪水,不断地腐蚀我,很痛苦。你怎么能够那么快就有了新欢,才认识就疯狂爱上的新欢?如此做,真得对我一点愧疚都没有吗?

我发现自己越问,越放不下,越不甘心,把自己捆绑得越辛苦。。。

这几个星期,第一次真正觉得自己是双子座了。脑海里一直有两把声音;一把会告诉我一切很理智很正面的想法,另一方面就不断把我推入那个深渊痛苦轮回。我几乎发疯了。。。不断找朋友陪我,就只让我自己不再听到那个让我悲伤的声音。。。

我真得有在努力,努力学会你要的结局。或许,我努力的速度,赶不上你要求的进展。。。或许,我一直默默希望事情有转机。。。

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不是,全心全意地爱护呵护,都不能担保幸福的。。。

多希望,你能冷静想想,想想我,想想我们。。。。

我还想好好爱你,我承认。

如果真得不行,让我们退到互相关怀的家人关系吧。。。好吗?



我是很无助的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