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

早起的星期六


罕见地,我在休假的星期六,起了一个大早。

是不是人过了三十岁,就会比较珍惜和谨慎拥有的时间?

说起三十岁,拥有这个标签几乎一个月了。生活和心态,或多或少都有了某些微妙的变化。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出乎意料的很喜欢现阶段的自己。原来,我比较适合扮演轻熟男的角色。

我如愿地拥有了面具庆生派对。人不多,但已经足够让我觉得很幸福了。我感觉到很多人,用不同的方式,告诉我是被宠爱的。一些朋友,有要事在身,多晚也坚持赶过来;也有另外一些人,有要事在身,也坚持陪我吃吃喝喝,说了祝福的话,再匆匆离开。有一些朋友,我曾经有意或无心伤害过的朋友,依然用不同的方式给我祝福,例如一通意外的约洋电话;例如一篇用心写的文字。有的慷慨借出屋子让我们疯癫,有些静静的在一旁,陪我度过人到三十的期待与焦虑。还有许多人,用短讯和文字挤爆我的电话和面子书。。。我当下的心情 -- 夫复何求,还有谢谢。

同母异父的妹妹,为我们的家庭添了一个四公斤重的小王子。上一代没有好好维护的家,支离破碎。但是,多了一个小生命之后,好像在某种程度上,给了这个家一个圆。从小,妈妈的某些行为,都促使我想对她的爱却步。我选择不和她生活,也不让她走入我的生活。母子的联系,只是每个月银行数目字的转移。妹妹多年来选择一个人在外地生活,和我一样什么事都是靠自己。两个孤单和孤独的小孩,已经从相依为命,演变成两个遥远的独立个体。如今,妹妹嫁了,有了小孩和家庭,而我有了欣慰的感觉。三十岁,其中一个我要努力的是亲子关系。是时候不逃避,静下来想一想,我能做些什么。。。

是不是买了一间屋子,就等于拥有一个家?中间应该还有一些差异,但是不能否认,当你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屋子,心里是踏实很多的。你不会害怕屋主要你搬走,你不怕同屋的人忽然对你说要搬走。。陪我一起期待,拿钥匙的那一天。。。好吗?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工作早起的星期六,进入八月之后就不再有的星期六。时间越接近,越担心会不适应新工作,同时也更迫不及待想要大展拳脚一番。在988学习了那么多年,真的想要用自己学会来的东西,换取别人在表现上和金钱上的肯定。我期待八月。。。

我更期待,越活越好的自己。(虽然,某程度上,我很感恩和满足现有的自己)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haruto

cmeva 提到...

滿意現在的自己~是件好事~懂得提升自己~又是件更讚的事~為了你自己的美好未來~有些努力是必須的~
親子關係~我同你一樣~仍需努力!!待你拿了屬於自己的KEY...哈哈哈...我都為幫你一起加油囉^^

杰胜 提到...

吾和家人的感情和你差不多一样,现在都是独立式的生活!生日快乐哦!迟来的祝福!男人三十而立,希望你生活越来越棒哦!祝你一切顺心如意!
你在988工作哦?

Chris 提到...

人年纪大了, 就应该为自己的未来想想, 其实有打算, 人老了也会比较secure.

lock 提到...

看來當下的你很幸福滿足!

nons 提到...

首次到访,你好啊!
到了不同的年龄层,想法也会跟着有少许改变,这只为了让接下来的生活更幸福快乐~ 祝福你噢^^

Unknown 提到...

夢想列車已經開啟,快來趕上這班列車
90天免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試用!
http://sn.im/hyeandy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comian 提到...

希望你在未来的领域也能有很好的发展~~ 加油!!

HApPY AngEL 提到...

孩子常常会因为父母的错而对他们却步,但无论孩子多么远离父母,父母的膀臂永远为孩子们而敞开。

匿名 提到...

kredi notu sorgul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