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1

你做了

终于,从你口中证实了。

我以为会很痛,撕心裂肺的那种,原来并没有。痛到最极致,竟然是不痛。

你真的很爱他,这是可以确定的。不然,你怎么可能冒那么大的险?车里面啊,是车子里啊!

还记得当初我们也架着车,按耐不住地四处寻找庇护所吗?最后停驻在Merdeka Stadium附近,都不能如愿。。。如今,你却能和他完成全垒活动。。。

当他驻进你的心扉,我就变成无关要紧的陌生人了。感情世界的变迁,比起12秒的7级大地震带来的天翻地覆,还要翻天覆地。那种变化的速度,可以是两天前你还吻着我说爱我,两天后你已经可以在他的身上挥霍精力了。。。

我应该怨恨你的无情无义吗?我应该唾弃你的下贱没廉耻吗?我可以,但是我办不到。。。。我连最基本的生气你,埋怨你都没有。。。我对你的,只是无底深渊般的思念,以及不能继续爱你,继续幸福的遗憾。。。很强烈的遗憾。

你把一切都说得太清楚了,大声且清晰的。我就算在大力捂着耳朵,都能一字一句听着你说:“我不爱你了,我们没有可能了,就这么简单!”我懂了,我都懂了,我很久之前都懂了。。。我只是不断努力,希望有转机。原来,对一个不爱你的人来说,你一切的努力挽留,看在他的眼里都是纠缠和打扰。。。

你长大了,你说。这条路是你选择的,他是你选择的,现有的生活是你选择的,而且你过着你想要的快乐生活。。。我的出现与阻扰,都是变态行为了。

我不是都在说很爱你的吗?爱你,就应该放手与放任吗?我从来都不这么认为,因为我觉得爱你就是把你留在身边,让你幸福无忧无虑!然而无论是你,还是身边的朋友,都叫我放下。。。放开你,也放生我自己。。。现在我才发现,爱人比较多的那个,除了卑微,还需要学会成全!

眼泪终于在驾着车回家时,崩堤了!泪水不断地涌出来,比起车外的雨还要汹涌!我出尽力气地哭,想把悲哀哭出来,想把对你的爱哭出来,想把那个如刀割的证实哭出来!

哭完了,又如何?眼泪流走了,悲哀却沉淀在脸上,更空虚,更空洞,更伤心了。。。

就算为我们早夭的爱情哭最后一次吧!既然你已经可以打从心里笑出来,我就不能再沉沦下去了。。。

我如此告诉自己,下次看见你时,一定要让你遗憾我们为何没有一起终老。而不是心里嘀咕想:那个变态不是我的朋友,我们连招呼都不必了。。。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爱你,还要更爱我自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爱过的人都曾经为没办法得到的爱,哭了又哭。。但是我相信哭过就好了。。好好的学会爱自己,这样才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爱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