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

自恋,会有报应?

从来都不曾否认自己的自恋严重性。

但是,过分的自恋,真的会遭天谴。。。

故事的缘起,本来是想要给自己过一个美美的新年。。。甚至连demo版也作过了,才敢去电头发的。

这是Demo版,很帅是不是?


(毕竟之前试过想电陈奕迅头,变成安娣头;想要玩punk hair,变成囚犯look




哪知道,出来之后。。。变成这样。。。


这是惨不忍睹真实版。。。


这个已经是抢救之后的版本了。

(我是经历了先电,再染;不美,再拉直,然后再电,最后挑染的非人过程,花了RM450。。。才不至于那么惨不忍睹的。。。)

我知道,是有一点丑啦。。。。但是,看在我那么可怜的份上。。见到我的时候。。。记得说:“也不错嘛。。。”

善哉善哉。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那么贵的发型,真的是有点~

彦利 提到...

hahahahahah

Chi Leong 提到...

看到数目有点吓到,哈哈

自恋证明比以前更懂得爱自己了
爱自己了何来报应呢?

明仔(Anson) 提到...

我来安慰你一下,
也不错嘛~
这样会好过一点
哈哈~
太贵了,我做不起啊~

人鱼球球 提到...

在之前和之后做出对比后,真的有爆笑到~

奈斯哈乳豆 提到...

好啦~雨过天晴就好~^^

舒凝悦 提到...

哦。。原來這就是你之前的頭。。
也不錯嘛~~
人生總要有不同的嘗試,這樣才會精彩嘛~~
^^

nunu 提到...

还好啦。。其实你的真人好看啦。。
我看过,真地相信我,还蛮不错的。。。

lock 提到...

哎呀, 還不是很難看啦! 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呢!

我說真的!

這樣有沒有安慰到你?

kent1988 提到...

贵的东西都是好看的,所以你的头发是好看的...^^

wenjie 提到...

原来是"玉米头"耶!还没有到"很丑"的地步啦。不过那个demo版真的有"很帅"咯...... 怎么会弄不回同样的版本呢?~.~

JO 提到...

虽然没有比demo版的好看,但跟之前那个punk版的比较之下,还算ok啦。这样有安慰到你吗?:)

Unknown 提到...

凭真心,真的还不赖,只是demo版超好看的。没关系啦,人帅气就好;)头发会长,以后再换发型吧!我也本身超爱医神的头发;)

Elaine 球~ 提到...

还不错啦~~~




(按着良心的说):p

提到...

i will not lie... this is really disgusting....hahaha

飞飞 提到...

匿名的朋友,

对,又贵又不好看。。。好想哭。。。


彦利,
kill kill kill kill


Chi Leong,
有一点罢了?你还真有钱。。。哈哈哈哈

我本来也以为不会。。。。但是,太爱自己,会走火入魔。。。哈哈哈


明仔(Anson),
你很久没来了。。。。

谢谢你的安慰哦。。你是未来律师,不要讲做头发啦,买起saloon都可以噢。。

人鱼球球,
有效果了。。。既然不能美艳动人,也要让大众欢喜~~

奈斯哈乳豆,
还在下雨啊~~~!!


Jean,
我何止精彩,还惊吓呢~~~

nunu,
我也知道妈妈把我生得还可以见人的。。。

哈哈哈哈。

lock,
你果然是好男人。。。。怪不得有人愿意和你度过一生。。。

kent1988,
这个。。。。。好像。。。。很有point hor。。。

wenjie,
往事不要再提。。。。。曾经“很帅”过,就足够了。。。

JO,
哈哈哈,那个Punk,简直是毁容啦。。。。

Felicia Chai,
Eason根本就是神,什么鬼头发在他的头上,都出奇好看的。。。

dear,
你很坏。。。。。做了妈妈不能这样。。。

L²,
omg。。。i know。。。。cry~~~

Unknown 提到...

不同髮型,有不同的味道啊~

Unknown 提到...

不会丑啦...还不至于吓到人。

動 Orson 提到...

很好看啊,但是還可以更好些…呵
貴佬頭…勁…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