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


这是我在2010年拍下的第一张照片。

我到底想要把握什么呢?未来?幸福?仰或是到头来的一场虚无?

生活很奇妙,我的2009年的最后一分钟,和2010年的第一分钟,是和一班刚认识一个星期的小朋友一起过。



他们真的是小朋友,小我十年的朋友。。。但是,我不能不承认,和他们跨年是很开心的。。。

2010,这样就过了半个月。我沉淀了吗?

应该还来不及沉淀,就已经被忙碌的工作充实了生活。。。。

工作上,有些事情是不开心的,甚至需要时间来释怀。
不要紧,至少我还能为新年专辑忙,新春的气氛,是越忙越快乐的。。。

我要大大声地唱“福星高高照”!!!!



这是新年专辑的华语主打歌。



我喜欢这首人齐了的前奏,很有《花田喜事》的开场乐feel。。。


5 則留言:

lock 提到...

在1U的倒數活動吧?

你的手很蒼白哦! 哈哈! 去曬一曬太陽呀!

Nick尼克仔 提到...

新年气氛很足啊~
觉得你2010派的第一张照片很玄
似乎抓住了
却其实也没有
但是说没有
又好像抓住了。
人生就是一场虚虚实实的梦~

JO 提到...

Be Happy! :)

wenjie 提到...

飞飞你有份演路人甲的是哪一首MV呀?

Chris 提到...

哦? 年轻十年? 你也不会很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