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0

虎甲天下过好年

昨天,为了避开世纪大塞车,我特地延后至半夜时分才开车回家。

身体是很累的,但是当我奔驰在整个南北大道上时,我的嘴角是不自觉上扬的。

要回家,过年了。



回顾牛年,记得当初命理说将会是丰收顺遂的一年,感觉上也不是很丰盛,反而遇上几次破财劫。

虎年,命理又说我冲太岁,将会是奔腾波折的一年,那我要不要相信呢?

去年年尾的跨年倒数,我都还没有那种除旧迎新的感觉,这次的新年,反而有了,真正觉得自己迈入三十大关,要认真看待“成家立业”了。


过年,就会想要回家团圆。今年,本来我还想见一见亲母,毕竟断绝来往也匆匆数年。但是,联络回她之后,她又把我当作提款机,导致我也意兴阑珊了。。。再打算吧。。。

还是回到契妈家温暖。满满的关怀,全家人对我的嘘寒问暖,就算工作上,生活上的什么不如意,也变得微不足道了。


还记得我的儿子 – Usbeorn吗?他长大了,也长高了。真的不能怪我为什么会那么疼他。。。他对我就是特别的黏,也特别的撒娇。。。他很珍贵的食物,谁都不能碰,但是却会自己拿着跑过来,给我。噢,那么的窝心,真的不能怪我特别宠爱他!




刚刚吃了团年饭,热热闹闹的,有我喜欢吃的白切鸡,也有我喜欢喝的猪肚汤;最重要是有我喜欢的家人一起。马六甲很热、很闷,流了一身的汗,其实很不舒服。但是,我感恩这一刻,爱我的人围着我的身边。

我觉得自己的新年,过得很幸福。所以,我想要把我的幸福,和你分享。这里,飞飞用最真诚的心,祝福你“虎甲天下过好年,虎进甘来大团圆”。庚寅年,无论遇上什么事,都是好事。无论遇上什么人,都是贵人,无论投资什么钱,都会赚钱。

对了,庚寅年初一,也是情人节。我当然也要祝福你,桃花朵朵开,有情人终成眷属!无论情人又没有在身边,爱你的成分,将会越来越浓。眼里、心里都只有你一个。



最后,我要为自己许下一个愿望。30岁,将是我精彩人生的开始,YEAH~~!

7 則留言:

豪少 提到...

祝你新年快乐,年年十八岁吧!哈哈~

lock 提到...

你上次說要找你的親生哥哥, 後來有沒有找到?

祝你年年25! 我說樣貌啦!

IyouweBlog.com 提到...

你在988上班?哈哈哈!

yannytan 提到...

其实你的新发型还蛮好看的咧...没有你说的酱难看啦 ^^

新年快乐 ^^

Chris 提到...

好久没见, 恭喜发财哦 ;)

匿名 提到...

kredi notu sorgulama

sex hikaye 提到...

sex hika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