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9

今天情人节




我在6月13日,庆祝情人节!

情歌天后的演唱会Full house,最后一刻才拿到票的我,不否认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暗爽啦!

如果问我演唱会如何,我会说:“还好。”

真的还好罢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之前寄望太高呢?歌曲的流程、背景用的动画、服装、舞蹈都让我觉得有一点敷衍。就因为这一点点的瑕疵,影响了整个演唱会。基本上,我感觉不到“今天情人节”该有的浪漫。(听说上次她的演唱会,就真的让很多人感到幸福。)

但是,我却看到了与平时不一样的梁静茹。她说广东话,她讲马来西亚巴刹华语,她活泼了,她搞怪了,她唱了Beyond的《情人》以及王菲的《多得他》。还有,她也暗示了想结婚的冲动。如果是真的,我会替她感到很开心。 还有,K歌天后的魅力,不是盖的。全场的大合唱,几乎是从头到尾,每首歌都能引起全场共鸣大合唱。另外,文康真的很红。每个歌手开场,都会特别点名他感谢他。不知道功高盖主,李志诚会如何想。。。

最近的歌手开演唱会,宁愿唱他人的歌,也不唱自己的歌。例如上次的张敬轩就唱了半场林忆莲的歌。这次的情歌天后,K歌多到可以开两场演唱会,她竟然唱别人的歌,自己的好歌反而变了沧海遗珠。我最想听的《一夜长大》、《为我好》、《丝路》、《接受》、《第三者》以及《彩虹》都没唱。还以为光良当嘉宾,至少会合唱《只能抱着你》吧?谁知道他们竟然唱了男女对唱版的《掌心》,有晕倒咯!是我的听歌口味太冷门,不够大路;还是我真的倒霉,想听到的歌都没有。。。

意想不到的是,整场演唱会最好看,最高潮的地方竟然是安哥。阿牛被拉上台后,我就笑不停了,这extra 30%的牛奶,果然很好喝。要不然,我一整晚又是静静的看完演唱会了。

我想了一整天,还是很不甘愿,介绍梁静茹一首很好听的歌给你,逼你认同演唱会没唱到这首歌,是一项遗憾。。。哈哈。


8 則留言:

提到...

i was there too

小小 提到...

我也是很喜欢《彩虹》,谢谢分享!!
你所遗憾没有听到的歌,我也有同感~原来我们还是有一点点“相同”。

Ally 提到...

我也在。。
我也觉得还好而已。。。
反而觉得前天智成的音乐会还不错,场地虽小,不过感觉真的不错!^^

飞飞 提到...

Leu,
really ah. hahaha, we always at the same place same times, but knowing that after the event....weird.

小小,
一点罢了吗?我还以为。。。。

Ally,
哈哈,可惜Zchen的,我最后没去。错过了。

小 提到...

我们的差距太大了~~
你是高高在上的安娣,同样是安娣的我却低微很多~~

lock 提到...

假如不是一早訂了機票離開這個煩囂的都市幾天, 我其實很想看這場演唱會的!

small-ugly 提到...

我喜欢她的《半个月亮》。^^

当天也有去看,也有像你这样的感觉。

不过不过,我喜欢她唱王菲的《我愿意》及《多得她》。不是随便唱到的哦,哈哈哈。

我以为最后一首歌是《一夜长大》,哪懂不是。哎呀。。。

飞飞 提到...

小,
Over 啦你!!!


lock,
你很多演唱会,都想看的啦。


小丑,
以他的功力,可以倡到的,只是,平时斯文的她,没想到也能用呐喊的方式来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