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9

我的29岁,生日快乐。

以前,是很在意如何过生日的。年少轻狂、意气风发的时候,我试过一连庆祝七天,吃了八个蛋糕,每晚和不同的朋友狂欢,收了一大堆的礼物。。。那时觉得:“哇,好开心啊!”庆生,就好像被运用来衡量自己有多受朋友喜爱,以及肯定自己做人的价值。

当人开始长大,开始变老,心境也会开始转变。不一定要狂欢,反而朋友之间闲话家常的聚会,让我觉得更窝心,也更开心。而我,也不再需要依赖别人的宠爱,来肯定自己的价值了。

如今,我会觉得每年庆祝生日的功用,除了切切实实提醒自己又老了一岁之外,就是让我温习被爱的感觉。你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平凡人,但是却在这一天,得到很多人的祝福,那是一种很了不起的鼓舞。

进入988工作之后,我们都已经习惯只要任何人生日,都会变成我们聚会的理由。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他们不像同事,也不像朋友,反而像家人。我很开心见到两个幸福的妈妈;我开心看到蛇女仪的刘海成了焦点话题;我开心看到疼爱我的吴美珩变漂亮时尚了;我开心看到不良买了新车;我开心看到每一个人在聊得很起劲;我甚至有那么一刻,忘了我是来庆生的。

深深爱着我的人,真的很多。手机的短讯,书面的留言,我都心存感激,能让别人记在心头,其实真的很爽。那么多的短讯当中,让我最悸动的是哥哥的那一封,结尾短短的一句“we all love you”,差点就把我弄哭了。还有锐敏,她说很想念以前一起读书的日子。我也很想念,毕竟那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

礼物,今年也收了不少。废人知道我最近玩健身,送了一个袋袋给我。老婆仔送了我一个心形的玫瑰花篮。安娣最有心,亲手做了一个立体的生日卡给我。而那一班像家人的同事,送了我一条紫水晶吊坠。对了,紫水晶有什么功效的?他们说增强人缘,但是我记得人缘好像是用粉红色的。。。而我,就送了自己10月尾的台湾游以及一年的健身会籍,是时候歼灭我的肚腩了。

29岁了,距离“三十而立”,还有一年。不能任性当男孩了,要当男人了。不难想象那个“三十而立”,会害我被很多人逼婚啦。第一个报名的一定是我那个可爱的契妈。我能不能只是“立正”做一个顶天立地的好男儿,至于“立室”嘛,就。。。。

对了,忘了偷偷告诉你,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又)是买屋子。

祝自己,生日快乐。


可惜少了不良和广播剧男主角,不然就齐人了。

那个蛋糕,是绿茶口味,不是Lavender的。。。

老婆仔的心意。



谢谢安娣,很久没收过亲手做的礼物了。:)



废人送的运动袋。


会给我带来好运的紫水晶。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遗憾全家福的合照?不良是叶伟良,那广播剧男主角是谁呢?猜不透。莫非是张家兴?

贾爷 提到...

希望29岁能找到爱你与你爱的人
生日快乐~

提到...

wow~ so many gifts? not bad wo~
happy birthday :)

Elaine 球~ 提到...

可惜我的宝宝不能跟你同一天生日。。。。
他比较喜欢当巨蟹宝宝。。。
哈哈哈哈~~~~~~

JO 提到...

生日快乐!紫水晶象征诚实、心底善良、广结人缘、平安吉祥和心平气和。粉红水晶好像比较有关恋爱运。想要吗?:)

木兰 提到...

紫水晶也是有助身体健康的磁场,如果没错的话,加油,生日快乐,今年我忘了打给你,因为我近来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可是在这六月份还是让我想起是你的月份也~加油哦~

葛蕾丝 提到...

完整大合照在我的facebook可以找到啊~~你快点share你的照片出来!!

lock 提到...

生日快樂!

你好像黑了, 健康膚色, 好事來的!

Nick尼克仔 提到...

在愿望前面加多一个“又”
有很好笑啦~
不过今年一定可以实现的!
加油咯~
生日快乐
每天都快乐。

kyky 提到...

ooh...
原来你二十九岁了~
哈哈
senior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恭喜发财,
生日快乐....
XD

Unknown 提到...

祝你迟来的生日快乐哦!!!
蛮多礼物的吧!!!
祝你早日实现你的愿望买到你的理想之家咯!

7号街隐士 提到...

那个Puma书包;我也要T。T

生日快乐~

Ally 提到...

happy birthday!!! ^^

飞飞 提到...

匿名的朋友,

哈哈,你还真聪明。
但是,你是谁呢?


贾小汀,
谢谢你。我希望你的祝福成真。:P

Leu,
haha, actually it is not that much, cause i yet to received yours one....hahah


dear,
哈哈哈,祝你生产顺利。母子平安。

JO,
哇,原来紫水晶那么劲~!恋爱运,要!


木兰,
哈哈哈,算你啦,没人性中还有一点人性。

葛蕾丝,
我没时间share啊。。。。


lock,
谢谢。

Nick尼克仔,
哈哈,不要笑我啦。那是去年的愿望,没实现,拖到今年再来过。哈哈哈。


kyky,
要酱大声讲咩?!
谢谢你啦。


类私理,
谢谢你。

萨迦.令狐冲,
哈哈哈,那么你生日的时候,记得敲你朋友。

Ally,
谢谢。

mr-underwater 提到...

happy b'day
sorry for late ^^

Bunz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都想買屋、我亦都想買車、我好想好想……太多諗頭叻,祝你、祝我、祝大家有愿必成!

匿名 提到...

生日快乐!

对不起。迟来的祝福!
事因在那时“赶工”,后者又“飞了”...今天才“空”了下来...才发现...

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