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9

988 最好听,进化成功。

“言论最热辣·音乐最抢鲜”,停播一个星期之后,988进化成最好听的电台,并以言论/新闻与音乐双线新主张,推介全新节目排阵、新DJ阵容、新台徽、新形象和 “988最好听” 新台呼!

“最好听”并非在自吹自擂,而是我们的承诺:尽全力提供最好听的音乐,言论及新闻。




今天正式揭幕的节目表,相信有人欢喜有人愁。陈峰回巢应该是许多听众期盼的。此外,施宇和彪民的加入,应该也让想念他们声音的朋友感到开心。但是,名单里面少了丽叶,我也觉得可惜,毕竟我喜欢她节目的气质。

至于节目方面,12点钟广播剧之前的节目,都着重于时事、新闻、民生、家庭以及职场等方面;12点广播剧之后,就是全部音乐节目。而且,现在988DJ讲话的时间也被限制了,并且被要求每一次的讲话内容都要做到精简、精彩,以前被投诉“太多话”的情况,应该会改善。哈哈。


身边许多朋友都传短讯给我。有些说很喜欢988焕然一新的感觉;有些朋友惋惜某些DJ没再亮声;有些朋友抗拒;也有一些朋友鼓励加油打气。我其实很喜欢新的988台徽,年轻了。至于节目,现在给意见还嫌太早,听多一些时间之后,等节目的风格和流程都稳定了,才来下定论还不迟,就像现在非常受欢迎的《超强K6党》,当初刚启播的时候,也是被投诉很吵的。。。。

但是,有一样可以肯定的是,988在节目内容呈现方面,真的比较用心,并不会沦为只播歌的电台。除了向优质的电台目标迈进,也希望可以做到让听众从中得益,从中自我增值。要做一个有内涵的电台并不容易,但我们努力着。。。

对了,988以前都被嫌老。这次看来真的下定决心New一下了。除了台徽,网站、车队包装等都明显变年轻了,就连广告也搞怪了,是以前不可能出现的无厘头风格。。。是好是坏我还不懂,但是至少看了,我会开心的笑。

希望你会喜欢进化后的988。还没喜欢的话,给自己一次尝试的机会吧。






19 則留言:

十六 Keaton 提到...

哎呀我最愛的林麗葉沒了
傷心啊!!

我喜歡988的原因就是因為喜歡它話多多哦
以后不就沒什么機會聽dj講話了
嗚嗚

Hanjie 提到...

咦,迦玛也加入了?也可惜丽叶走了...

飞飞 提到...

十六夜真人,
把你的意见,sms或到988的网站反映。

我们需要更多回复,才能和management谈!

Hanjie,
迦玛加入蛮久了?一个多月了。

Chi Leong 提到...

没有了麗葉
很可惜


我觉得进化还是没进化前
超强K6党,最好听
有些听了会在那边笑.

匿名 提到...

以前不喜歡聽988就因它的dj話太多,像過檔去別台的1哥便是例子

Snow Fun Talk 提到...

嗯,看起来有变Young了!很高兴看到一些我喜欢的DJ回巢。虽然说有些DJ很多话,但某些时段“废废”的多话也OK,就好比《超强K6当》。
还有,那两个988广告,有点Over,不过相信这是你们所要的Over啦。。年轻嘛!呵呵!很期待ing。。。。

wayne 提到...

感觉很新鲜.. 很不错的改革.

你很面善, 上个暑假在am assurance实习时好像看过你,毕竟是同一栋楼..

lock 提到...

麗葉連part time也不做了嗎? 很可惜!

mr-underwater 提到...

i oso prefer 988 de
i don really like myfm de lor ^^
support 988!

Elaine 球~ 提到...

少了丽叶,多了陈峰,施宇,标民,
对我来说还是平衡不到。。。。

其实我更加期待培乐,丽思,观发,展雄的声音出现。。。。
那就真的完美了。。。

不过,还是希望988加油!

small-ugly 提到...

我我我我期待林淑萍姐姐讲鬼故事。好期待。

从丽的呼声就开始守住988这个频道至今。。。

虽然期间有许多新晋的电台,不过我还是喜欢988呀。许久没有听了,也不懂现在改成怎样了。

我也喜欢蒙娜。很有气质哦。

small-ugly 提到...

对了,那个‘好听到爆’的广告真的是笑到我@@。。。哈哈哈

维铜真的很会演。要支持一下本地的爆米花呀。^^

将心比心 提到...

林丽叶未来不会“声”在广播“天空”,她的个人专访即将在某杂志登场,密切留意。陈峰施宇王彪民廖朝骥新旧注入都是多余的。培乐邓丽思李观发纪展雄的声音不可能在出现,开台时的主持人个个有合约在身况且有的要照顾家庭孩子。有黄莉娥在的一天,萍姐休想在开麦。‘好听到爆’无创意广告,那两支广告无什么好笑。

匿名 提到...

丽叶,回来吧!!现在的星期一和星期二是“杯葛988天”,直到你回来为止。。。。

匿名 提到...

呵?周一周二而已?我可是全天候杯葛数字台的广播节目。岚第一期的周末早餐即缺席由那个安娣月亮顶替。那两个讲古佬“吊”民和祖基可相约去博物院。

飞飞 提到...

That My Goal,
我们还在努力中。。。为我们加油吧。


匿名的朋友,
现在988的DJ已经被规定说话的时间了。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长话长说了。说不定,你会喜欢了。

setyee,
我也觉得年轻了。再看吧,有些事情,不适合太早断定。

wayne,
谢谢你。

哈哈,我相信一定见过。毕竟同一栋。

lock,
哈哈,我也觉得可惜。


安德瓦特[稀客],
hahaha, really ah. xiexie ni lor. :P


dear,
有同感。我好期待你的小宝宝。


小丑,
你好。谢谢你喜欢。有时候,工作到开始麻木的时候,或是失去动力的时候。听到一些喜欢的声音,是很鼓舞的。谢谢你。


将心比心,
谢谢你的意见。但是,我觉得时间还早,太早下定论,对谁都不公平。


匿名的朋友,
给秋月一个机会吧。她很不错的,很努力。

另外一位匿名的朋友,
中肯的意见,我们都很乐意接受。但是,真的不是很欢迎你来撒野,做人身攻击。还有,敢骂人,就不要用匿名那么没种!

KKSIM 提到...

最可惜的是丽叶不在了。988怎么可能再找倒一个同样功力的DJ呢?

匿名 提到...

丽叶不在了,可惜。。。希望她快回來!

延安 Yan An 提到...

没有了丽叶,没有了乐在1001,
对于我而言,988就再不好听了,对于我而言,是退化而不是进化~
我也不会再去听988了...988怎么不会挽留丽叶这位好dj呢?真的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