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8

从头开始

丑了三个月,也不见人三个月,终于可以“从头”开始,重新做人了。

没想到,走入2008年的最后几天,我还有好运气。除了之前几次在路上被记者拦住,拍了一些照片上“今日我最帅”之外,就再也没有什么星探发掘我了。。。(不像八度空间的小小安娣,美美的上姐妹杂志~~)

但是,这一次,竟然有人慧眼识英雄,邀请飞飞当模特儿,示范美美的发型,还可以上报,还要是星洲日报的新年特刊呢~!最重要的还是可以把飞飞丑了三个月的囧样,焕然一新~!对了,还要是免费,这个才真正让我暗爽到~~~~~~要死的一环!

事不宜迟,现在就为你上映“丑小鸭变天鹅”的过程全纪录!

还没加工前的飞飞,可以看到努力生长了三个月的头发,依然短短的。看来一把年纪的我,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待加强了。没有“形”可言的头发,加上掩盖不了的白发,看起来就是没精神。发型师可要伤脑筋了。不知道会剪成什么样子呢,好兴奋呢!但是,这次的主题是“上班族的发型”,知道后,心里就开始祈祷,可不要把我剪成三七分线的欧吉桑啊!


第二阶段,基本的形已经出来了。看样子,还能接受,而且,好像年轻了,一派还在念书的样子。(又有暗爽到~~)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白头发还是好多。(心里已经在嘀咕了,师傅难道没看到吗?)还好,我听到身后的他对助手说:“帮他染XYZ度的颜色。”哈哈,看来我的内心话,是会被听见的。只是,那个XYZ度的颜色,又是什么颜色呢。。。紧张紧张。

阶段三,染色中。这个阶段的样子,好丑。但是,要变帅,我忍!师傅把我整头都上色了,暂时还看不出什么颜色。但是,好像是金黄色噢!心想,该不会是典型的海鲜拉拉颜色吧?是的话,就糟糕了!我最近可是特别去换了幼边黑框的超级斯文Look眼镜啊!变成拉拉,我会耿耿于怀的。再次努力祷告,更努力祷告。。。

终于,大功告成了。并没有想象中的形,也没有想象中的丑。觉得,整个人精神了,年轻了,也见得人了。最开心的还是白头发不见了,而师傅帮飞飞上的颜色是深棕色(还好没变成拉拉)。谢谢把飞飞变靓仔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敬请期待星洲日报的新年特刊吧。



自恋不能自拔再拍一张,难得变好看了,就不要浪费。还是喜欢自己的休闲装扮,就完全的书生样,浓得化不开的书卷气质。偷偷告诉你,就连师傅也说我有文艺青年的样子。(也就是说,我只能剪一些斯文样,“潮”的发型没我份!)

新的飞飞,有帅到吗?你给几分?

12 則留言:

lock 提到...

before and after都是十分, 這樣的形容詞行嗎? 我的形容詞沒有交行貨的, 哈哈!

新年特刊, 要不要我留多幾份拿來當poster貼?

十六 Keaton 提到...

哇!型仔哦~

難怪會被記者攔住啦
如果穿上黑色馬褂
手上再拿一本書
就更像民國時代的文藝青年了
哈哈

JO 提到...

帅啦!:)

Chi Leong 提到...

我还以为你失踪了,
哈哈

免费帮你打广告
由爽到吗?

哈哈
其实有帅到咯

提到...

holy~ 100 marks for fei fei :)
haha~

Unknown 提到...

。。。。。。。。。。。。。。。。。。。。。。。。。。。。。。。。。。。。。。。。。。。。。。。。。。。。。。。。。。。。。。。。。。。。。。。。。。。。。。。。。。。。。。。。。。。。。。。。。。。。。。。。。。。。。。。。。。。。。。。。。。。。。。。。。。。。。。。。。。。。。。。。。。。。。。有帅到一点咯~~~有年轻一点咯~~~~OK 啦!哈哈哈哈~~~想揍我吗?

飞飞 提到...

lock,
一路以来,都知道你的品味不错的。。。哈哈哈

我看不必了,家里的人一定会帮我买多几分的。

十六夜真人,
我也是觉得我像民国的热血青年,就像色。戒里的王力宏,好帅啊。。。


Jo,
谢谢你:)


志良,
我没失踪啦。。。帅哥失踪,是很可惜的。我不会让这个悲剧发生。


LeuMas,
you are really kindhearted. love u so much.


废人,
不相信,明明就是帅很多,年轻很多。。。。

不想揍你,因为我娇嫩的手手会痛。

匿名 提到...

我上的那本杂志不是叫姐妹喔~~

Chi Leong 提到...

哈哈
你那么帅
是不是被拐带了?

还让绑匪赚一大笔

sebastiangan 提到...

新年快乐2009
祝你
开心 开心 开心 开心

Unknown 提到...

永远给你99分啦!!!那100分就留给自己咯!!!哈哈!!!
有颜色吗???该不会是有点灰灰的颜色吧!!!
还真的像那种民国时代的书生啊!!!
看来色戒2要找你顶替王力宏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的嘴巴都特别甜的)
哈哈!!!

Mitch Tay 提到...

如果满分10分~
你应该是至少7,8分哦!
期待你长发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