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8

讲。做


柳月娥:由现在开始,你只能疼我一个,宠坏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你也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靓,发梦都要见到我,在你心里面只有我,就是甘简单……


陈季常:由现在开始,我只会疼你一个,宠坏你,不会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不会欺负你、骂你,只相信你,别人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我会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我也会哄你开心,永远都会觉得你是最靓,发梦都会见到你,在我心里面只有你,就是甘简单……


今晚,重看这套电影,还是会被这段对白深深吸引。不同的是,以前看的时候,会对这段话充满憧憬,会向往,会期待。如今再次听到,我却是在想,原来同一番话,已经有不同的体会。。。有些承诺,讲的时候,容易;做的时候,原来很难。。。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为什么突然感触那么深啊?好久没在你的文章留言了,歹势!不再憧憬了? 还是你给了别人的承诺无法完成呢?抑或是对方没守承诺?

Unknown 提到...

人在不同的生活阶段(年龄)会有不同的想法。。。以前也许满脑子都是幻想。。。现在满脑子都是现实。。。但有时还不忘幻想下啦!!!

提到...

tat's rite~ it's always a sad things when ppl cant do wat they promise

Mitch Tay 提到...

哈!可能就真的是年龄和经历改变了人的看法了吧~
我也在期待有一天我对恐怖片不再恐惧!嘻嘻嘻!

Elaine 球~ 提到...

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


这一句话,
讲容易,
要做,真的很难!

给你一个轻轻的拥抱。。。
一起加油吧!!!

lock 提到...

講和做不一致 = 陰奉陽違

十六 Keaton 提到...

如果講跟做都那麼一樣容易
這個世界進步多了

所以要想好好才說

飞飞 提到...

废人,
不关任何人。只是忽然有一点小感触罢了。

天篷元寿,
哈哈,我开始学会现实。。。。幻想?够了啦。。。。

LeuMAs,
so,don't simply make promise。。。

kimichii
不用担心。我还是很怕恐怖片。没药救了。


dear,
我们一起加油。和小宝宝一起加油。

lock
讲和作不一致=人是你,鬼又是你。。

十六夜真人
好,我暂时不讲话。。。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