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9

静静看Music Man

最后一刻拿到免费票,结果我有机会看Music Man王力宏的演唱会。

比起两年前我坐在台前第五排的位置,这次的的位子真的有够烂!离开舞台是那么的遥远,基本上整晚我都是在银幕上才能看到力宏。虽然是户外体育馆,但是一丝风都没有,就算我没有呐喊拍手,一样是汗流浃背,结果我一整晚就静静地,像是在家看演唱会的DVD。最糟糕的是,我前面的女生有狐臭,加上现场的热气,闷着不流通,几乎要了我的命!

我位置票价是RM198,其实并不便宜。幸亏是免费票,如果是自己掏腰包,我一定会心理不平衡。山顶上的朋友,应该是更糟糕的!主办单位每次搭舞台都有问题,记得上次王力宏的演唱会,因为舞台太过靠近观众席,结果左右两旁的观众根本看不到舞台,一整晚就是买票看银幕现场直播。


那遥远的舞台啊,也不明白后半段的空位要来干嘛,不如把舞台向观众席移近,不是更好吗?



这样的位子,就是这样的样子啦~!!
(谢谢一众好友“友情客串”不爽的表情)


说回演唱会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位子的关系,连带我觉得这次的演唱会,没上次来的好看!但是,我们的Music Man依然是让人激赏的才子。抱着最新的巴哈姆特吉他从天而降,一来就以《摇滚怎么了》炒热现场的情绪。除了吉他,音乐才子当晚还有弹钢琴、拉小提琴、打鼓、rap、以及秀了一段不怎么样的舞蹈。

王力宏和他的新玩具-哈姆雷特吉他.


演唱《落叶归根》的时候,力宏除了拉小提琴,舞台上五六片巨型的LCD银幕播放着《色。戒》的剧照。不得不提一提台上的LCD银幕,很漂亮很有气势,平时是难得在华人的演唱会里看到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但是每当我注视银幕上的他时,总觉得他很像学友,尤其是闭上眼睛唱歌的样子!
4层楼高的LCD,很漂亮。



这张像不像张学友?

围绕着Music Man的构思,力宏也在现场表演了超人的演出。演唱《改变自己》时,台上是出现了4个力宏。这几个分身,除了主音王力宏自外,还有其他3个小王,小力以及小宏分别在弹吉它以及打鼓!另外,力宏也表演瞬间移动的把戏。当他唱《在梅边》时,前一秒钟还在台上Rap着时,音乐一停他就出现在观众席中间,结果又引来一场骚动!

分身演出的力宏。

其实,唯一让我有冲动跟着唱的歌只有一首,就是是当力宏弹着钢琴深情地唱出的《你不在》。我还是喜欢那个温文尔雅的优质偶像,缓缓唱着自己音乐的梦想,是那般让人觉得舒服。当上Music Man的王力宏,总让我觉得他好像有些狂妄自大,走火入魔了。


*谢谢星洲日报提供部分照片。

17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在马来西亚看演唱会就是这样的咯
看荧幕比较多
哈哈

我只知道白色衣服那个是may子
粉红色衣服是飞飞

提到...

i think the concert is superb... but too bad~ its too far away

Unknown 提到...

酱好可以去看王力宏的演唱会。。。
我想看但没免费票。。。
你,好像肥了叻!!!哈哈!

kyky 提到...

够力一下,好想去看~~T.T

lock 提到...

哎呀, 有免費票就不要嫌棄那麼多啦!

我試過杰倫演唱會, 拿的是VIP免費票, 由於太靠近舞台, 造成角度問題, 根本看不到台上的整體視覺, 結果看螢幕更好!

還有試過山頂看力宏演唱會, 由於太高, 舞台的上半端的LED螢幕是看不到的, 氣死!

飞飞 提到...

志良,
好厉害,你认得出来。。。。我肥成那样~!

~LeuMaS~,
where do you sit?

类私理,
你,要酱明目张胆讲我肥咩?


kyky,
有够力到咩?
看我的blog也一样的啦。。。


lock,
我还是有权利嫌的啦!
看来,你也看了不少演唱会喔!

Ally 提到...

198说成酱,我138,还是自己掏腰包买的咧~ =.=
是咯,那空位都不懂要来做什么,难道力宏在跑道上炼体力咩??

Chi Leong 提到...

肥是好事来的
证明吃的好
睡得好
过的好

奈斯哈乳豆 提到...

最后,男孩没有参与,重任落在男孩的小头家身上~

p/s: 小头家可怜男孩留在“公司”工作,买了他的精美手机吊饰和包包给男孩~呵呵,赚到!

雁琳 提到...

最后,你还是看了力宏的演唱会。
好爽呀!虽然远了一点。。
原本打算买 268 的票,但因为coursemate结婚,所以只好割爱了。
下一次,我一定会去看。。

ah liang 提到...

飞飞,你的脸。。。好像有点水肿。。。最近吃太多好料了,是吗?

飞飞 提到...

Ally,
就是嘛~!!根本就是不知所谓!!

志良,
哈哈哈,谢谢你的用心良苦。

男孩,
哈哈,看来你很开心赚到了。。。


雁琳,
下一次,或许是两年后吧。。。

ah liang,
水肿?好像是肥了好多,遮不住了。

Chi Leong 提到...

经常有人说我肥
我都用这招的
哈哈

sebastiangan 提到...

力宏比学友帅 !!!!!

mr-underwater 提到...

hello,
my home add will change to
http://mr-underwater.blogspot.com/
Thanks ya ^^

mr-underwater 提到...

那么就没update的?
很忙吗?

书晴 提到...

看演唱會真的好棒哦!
可惜我沒有機會去!
舞臺很壯觀哦!
你真好!有的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