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9

ON 988 的风波

这半年来,988真的面临不少风波。从之前的DJ跳槽,新电台启播,到近期的高层人事变动,都引起不少关注和广泛的讨论。这些负面的消息,或多或少都让人担心,尤其是那些喜欢988的朋友。许多人也开始做揣测,甚至有网友开贴分析,988还能顶得了多久?反倒是我这个在里头工作的人,会觉得:“有那么糟糕咩?干嘛我感觉不到的?”
应该是我迟钝吧,除了今年的花红还没发之外,其实真的不觉得公司的经济状况有什么大问题。反而是公司最近某些更动,让我觉得很开心、很难得的。例如,以前公司不相信现金游戏能吸引听众,但是现在ON 988的现金游戏每个小时都送钱,昨天还累计到RM1000呢。。。(心痒痒吗?别只是羡慕,一起参加吧,键入 988 你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传送到33988注册,然后收听988就可以了。。。很卖广告噢,不好意思!)
进入988差不多4年了,也向公司极力争取了4年,才总算革命成功的汽车贴纸,也算是其中一项难得的更动。以前,无论如何努力说服都没用,上司就是不相信汽车贴纸的功效,就像他不相信现金奖游戏的魔力和威力一样。但是,最近却放手让我们去做,这不但是听众的好消息,也是我的好消息。
这个ON988的汽车贴纸的创意概念,是几位同事开会时一起讨论出来的。当中暗藏的玄机,甚至引发网友的激烈讨论呢!(其实,有一点暗爽到~)你有又发现到什么玄机吗?其实,当初也不是一心要调侃其他电台,只是讲下讲下就成型了,纯粹是无心插柳的案例。但是,这个汽车贴纸并不是一般的汽车贴纸,只要你ON了它,就可以在Auto Vogue免费洗车以及在CARs International做一次免费的Nano Mist消毒系统,价值RM28.80的哦,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按这里
你还不知道暗藏什么玄机,好吧就告诉你。在网上,有一个很有心思的网友还作了一个对比的版本,让你看看就会明白的啦。
但是,他觉得我们的构思低级,你又认为如何呢?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 I am very happy for you that you have done wat you want from your career... Keep it up, dude.....

Have a nice day ya....

匿名 提到...

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样能在988打拼就好lo,不过没办法啦,学历不够....

Chi Leong 提到...

欢迎你回来哦,呵呵
好久没看到你的更新了,呵呵

记得我第一次来是留言在那篇关于大马杰出歌手奖的,写了很多,希望这次也能像上次那样咯,呵呵

什么事情都有两面的,只是看自己如何看待而已,
如果这个广告很有问题,DIGI , CELCOM , HOTLINK,这三家比你们还厉害,更直接的对打..
988现在没有这样做,谁敢大大声出来说
以后其他电台不会这样做?
广告最要的是越新越能吸引大家的,现在出现了一个就代表以后有更多的出现了,这样做为的都是自己的公司有什么错?

现在要赢就要靠创意而已,如果以最老土的方式来宣传,你问那些说这个广告不好的人,老土的还是很有创意的广告才能吸引你?
如果要老土的你说,可以你出钱我做..
如果这种宣传方式不够吸引不够创意
为何你还会去看还说不好呢?
有的人就是无中生有,不肯接受别人的创意..

幸福王子 提到...

谁酱无聊 = =


很想念你咯。。
你去了哪里?
抛弃我们?

匿名 提到...

I love none but on 988? 语法有点怪怪滴~~
不过,我是支持988的,加油!

飞飞 提到...

废人
谢谢。虽然偶尔工作会不顺利,也会让我感到沮丧,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份工作的。

你也要加油。


Kent1988,
为什么不试一试。有时候,机会在你不察觉时,已经降临了。

志良,
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对于,创意是否合宜,我必须由广大的听众去决定。

只是,我会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来。。。

谢谢你的分析及鼓励。


幸福王子

你说的无聊是指什么?

我也想念你啦。我并没去那里,一直都在,只是潜水罢了。别怕,我又浮出水面了。哈哈。


葛蕾丝
你敢不支持,我宰在了你。。。哈哈哈
对了,帮我问候宝宝。。

keeplifeeasy 提到...

首次进来,呵呵,不错的文案。文案提呈,老板有buy的话,最爽。

Elaine 球~ 提到...

Dear,
寄几张那个汽车贴纸给我。。。
你的开心车队都不来我公司了。。。
呜呜呜呜。。。

还有,我报名了。。。
记得叫你的DJ打电话给我赢奖金。。。
最好是累计最高的时候打给我。。。
最近缺钱用。。。哈哈。。。。

lock 提到...

工作環境很重要, 看來你很享受目前的環境, 而且意見被採納, 做也做得很有干勁吧! gambateh! my friend!

飞飞 提到...

keeplifeeasy,
欢迎欢迎。就因为被band的也不少,所以特别珍惜被接纳的。。。哈哈哈。

Dear,
预祝你拿到一千块了。。。记得,elaine on 988。哈哈哈。

lock,
你也很享受你的工作啊。。。哈哈。

huei 提到...

低級構思?我覺得這是一種不言而喻的内斂......「隔離台」在節目中三番四次中傷及打擊對手,才是令人反感的低級手法;汽車貼紙只不過是讓支持者表明心聲--告訴別人:我聽988,而不是說:XXX不好,你要聽988......何罪之有呢?

small-ugly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很有创意。应该继续下去吧。反正都无伤大雅什么的?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