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

一个人生活


习惯着我的不习惯,我一个人生活。


以前依赖的养分,我现在自给自足。

当我的世界不再只为了一个人而转,我学会在适当的时候爱自己。

爱自己?哇,这个多少年来忘了做的事情啊!

其实,应该感谢他的。如果不是他要我学会一个人生活,也不会开启我生命的另外一个可能。

虽然我依然害怕,会遇上那么一天,在房间鼻血流不止,被人发现时已经是蛀虫的腐尸。。。

但是,我真的不能否认,本来以为会变小变荒芜的世界,却豁然开阔。

当你的作息表,不再根据另外一个人而变动,你可以随时没有顾虑答应任何邀约;

当你睡觉的时候,不再担心鼻鼾声扰人清梦,就能安然地酣睡;

当你下班时,不再是第一时间狂奔去接人;却悠游地和好友在球场厮杀;

当你的周末,不再是两个人的例行公事,快乐的可能性变成了无限大;

你不再需要小心翼翼记住上床前要洗脚;

你不再需要害怕驾车转弯没打灯被唠叨;

你不再需要顾虑电影一定要和他一起看;

你不再需要顾忌和条件更优的人搞暧昧;

你就会觉得,原来世界没有他,原来也没什么大不了。

一个人,真的可以很快乐。但是,一个人,不能被称为很幸福。

所以,我一定要趁着一个人的时候,努力做好自己。从外在,到内在,大大地用力修行。。。直到,那个更懂得爱我的人,出现。

7 則留言:

格拉蒂斯 提到...

世界不会为谁停留,一个人的生活要继续加油!但临上床前还是要洗脚啦!:P

木子 提到...

一个人,并没有想象中的悲惨。
要学会爱自己,和享受一个人的自在。加油 ^^

ah Giap 阿业 提到...

很开心你回来,这些日子肯定领悟不少。记得,祝福你的人依然在:-)

lock 提到...

good good!

飞飞 提到...

谢谢大家。。。。

Invisible 提到...

一个人不代表孤单。
因为自己也可以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

林立洋 提到...

擼擼管在線影院
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
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
激情AV14站
碰成人視頻圖片
26uuu色站
十次啦中文網
色小姐56在線觀看
最新色小姐
色小姐影院
色小姐快播
狼國成人網
大色網
大香蕉成人社區
多人視頻聊天官網
聊性的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
午夜你懂的
q秀聊天室
sm聊天室
性愛聊天室
免費QQ性聊天網
成人裸聊室
性聊天室官網
女性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真人綠色交友
luo聊聊天室
擼出來爽爽電影網
高樹瑪利亞成人AV快播
擼擼電影網
免費a片不用註冊
580倫理電影網
580電影網
成人三級片
快播三級片
三級片電影在線觀看
幹色姐妹網
90後性交網
AV小次郎
也好色激情影院
首趣倫理電影
紫蝴蝶影院
擼擼擼在線電影
啪啪堂成人在線視頻
妞妞2015年成人視頻
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
3D成人影視
大色網
大咪咪娛樂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