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

地下情人

两段感情,我默默做了11年的地下情人。

在人前从来不浪漫,也不能浪漫。

我一度怀疑自己是和天王巨星谈恋爱,要躲避狗仔队,默默做一个不能曝光的卑微情人。

但是,为了你所谓的理由,为了不能让你的家人受伤害,不能让你的朋友知道,我还是心甘情愿的做一个背后的人。

但是,最近你好象走出来了,走出了你之前害怕的事情了。

你出席新欢朋友的生日派队。大方地认识他的朋友,表明了自己和他的关系。你以前从来就不屑认识我的朋友,更妄承认我们的关系。是不是我的朋友,不是娱乐圈、时尚圈还是媒体圈的人?是不是我的朋友,不够Fabulous,不够Stylish,还是他们不是一颗新诞生的舞台剧耀眼新人王?

你真的豁出去了。朋友告诉我,你那晚玩得可尽兴呐!你和新欢就在夜店里忘我的湿吻,众目睽睽之下湿吻?!

你什么时候那么大的勇气啦?看来,这个新欢把你最狂野的一面,引出来了!也或许,这本来就是你想要的,所谓的精彩生活!

如果,你都不在乎了,也不担心家里人的感受了。我是不是也不再需要保护你了?我是不是也可以大方地和全部人述说了?

我等你来告诉我!!!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或许,以后,会有个更了解你的呢?


天气

KikoChan 提到...

放开自己吧。。不要再不开心了。。你会有个更值得你爱的人。。

匿名 提到...

不要再去知道他的近况了,这样只会让自己越来越不甘心罢了。。。。

elaine 提到...

勇敢勇敢!!我最欣赏像你这样热心事业的人,感情也一定会热乎乎的!管它那烂人什么的。哈哈

匿名 提到...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受任何委屈, 讓你受委屈的不愛你, 雖然很殘忍, 但是這六年看來你愛錯了.

要堅強啊~ 不然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

匿名 提到...

因为他不爱你。This is the reason.

林立洋 提到...

大香蕉網
日本AV女優情色電影
俺去播播網
俺去也地址
制服絲襪快播
青青草視頻
CL社區成人視頻
CL社區
91成人視頻網
清純女友影院
慾望之都
成人導航
67三級小說
肥屄網
色無欲網
日本美女色圖
壞弟弟亂倫電影
黃色操逼小說
咪咪色情小說
成人淫性小說
妹妹性的AV影院
快插歐美情色AV
裸體鬥b影片
盛波社區電影網
盛波社區
無毒色妹妹
38情色基地
小色網
夜夜擼網站
偷偷擼影院
交妻小說
淘色成人影院快播
日本黃色成人動漫圖片
午夜成人免費性愛影片
黃色成人動漫遊戲
成人黃色觀看
成人色情網444
AV成人倫理動畫
成人一級片快播下載
快播成人午夜激情電影
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
歐洲快播18成人倫理
成人黃色電補視片
07kkk成人版電影快播
成人經典黃色電影
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
成人午夜黃色視頻
成人色狗快播
18禁成人遊戲的